【人類圖】相關文章目錄

***我並不是專業的解圖師,也沒有上過任何的認證課程***

這裡只是個人的學習記錄與分享,也希望能幫助完全沒有概念的人,
理解人類圖的基本概念,並可以幫自己、身邊的人做簡單的解讀唷:)


如果你完全沒有接觸過人類圖,想要了解的話,可以按以下的文章順序一篇篇看。
如果你已有基本的概念,想要對自己的圖有初步的理解的話,可以看個人篇的部份。如果你想了解和身邊的人的關係,可以看關係篇的部份。但建議看關係合盤前,還是要先理解各別的個人盤,比對起來,才比較能看懂癥結點。
進階篇是更細節的資訊分享,建議基礎架構知道後,再針對有興趣的部份深入了解。
資訊取得是各種排圖相關操作說明,包括排合盤、底層資訊的取得等等。
讀書心得是人類圖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區分的科學那兩篇是最一開始寫的文章,內容基本上已經整理到前面基礎篇的部份,這只是留個記錄,其它大部份原文書的心得也會按主題整理到各別的文章裡,如果有特別針對某本書的心得才會放在這裡。
個人心得的部份,則是人類圖和自身經驗的對照。


分享的緣起

基礎篇
人類這種生物的設計圖
閘門、通道與易經的關聯性
有無相生的世理

個人篇
看懂自己的說明書
 定義 
 內在權威
 四大類型
 人生策略生產者&顯示生產者、顯示者、投射者、反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