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3-難忘的流年與回顧

流年九中心全滿的2023,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2024年過了一半,我才漸漸能回首過去一年。
2023對我來說,是非常難忘的一年。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有了從來沒有過的人生經驗…許許多多簡直不知從何說起,也許,就從年初的停工開始吧。

2023年初,還在休年假的時候,我就接獲了我的工作要結束的消息。
面對突然的失業,開工日即失業日,我並沒有太多的驚慌。我坦然地接受上一份工作本身存在的變數,並迎接出社會以來久違的長假。
某個層面上來說,我其實是期待著這個時刻的到來的。
我花了一段時間從前一份工作的疲憊中恢復,休息了幾個月什麼事都沒做,接著我進入一種我從未有過的輕鬆狀態。
也許是脫離了舊的工作,也許是迎接了母親的新身份,我感覺自己彷彿即將要重生,我對自己的所在覺得安適,也有許多對未來的想像,我覺得快樂,我覺得安穩,我覺得我可以面對累積已久的問題,我覺得我可以有更多的可能。
我差不多在這個時間設置了新的粉專,也第一次踏入諮商室。
我感覺這個流年對我來說很不一樣,我渴望對我的2023有更多的了解,於是我憑直覺預約了A的人類圖流年分析。

討論的過程非常愉快,我帶著對這個流年的期待,繼續未知的探索。
我沒想到後來我的生活發生了難以想像的事件。

這是A提供給我的流年分析內容,回過頭來看,這段文字裡我最驚訝的是最後一段。A會這麼寫,是因為我流年接通了61-24的妥協通道,這條通道和畫面跟聲音有關,而我本身有定義的是44嗅覺的閘門,因此他說我的本能要靠嗅覺而不是聽覺。
我萬萬沒想到,我流年的61-24,竟然真的跑出來一個腦袋裡的聲音和我聊天。

這段文字,則是因為我流年的月亮定義了51,並和流年木星的25連通成51-25的學習通道。
我的確遇到了一個有定義51-25通道的人,事實上,我腦袋裡的聲音,一開始就是以他的聲音出現的。

去年也是我的月交點回歸年,許多關於我生命的叩問都再次來到我面前。這段文字有點抽象,關於求存的部分,我首先想到的是年初的失業,好在我在過往累積的養分足以讓我不恐懼地面對這部分。
我迎接女兒的出生,也送別養了十幾年的貓,過程讓我有很多感觸。

至於蛻變與更新,這對我來說實在是難懂,但我的確在後續與聲音的互動中,體驗到所經驗的一切不斷解構重組的感受,這個世界彷彿在我眼前褪下層層外皮,每脫下一層,她就顯得更耀眼鮮明。那是很奇異的經驗,我感覺我從未活得如此真實。

我的初衷其實是為了我的女兒。
包括積極面對自己生命裡的課題,以及更深入的學習人類圖,為的是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並掌握更多的知識與資源,好給我的家人更好的照顧。
整個過程中我是很投入並滿足的,我感覺我是一直跟著自己的回應走,我沒有想到這條路走到最後,卻讓我的生活陷入混亂。

下一篇:The Encounte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