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counter

聽完A解讀的流年後,我上了人類圖一階的課,接著,我預約了T的人類圖解讀。

預約的過程讓我印象深刻,我其實沒有看過T的東西,但某天不經意地滑過A的粉專,在上面看到T的訊息,我感受到強烈的回應。

我很清楚我必需去找這個人做人類圖的解讀。

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就決定預約,並在預約之後才開始看T網站上的資料。然而在觀看的過程中,我開始出現一些奇怪的感受。

我的腦中出現許多畫面和影像,像是在腦海裡幻想一般,內容多是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那些畫面和影像是非常鮮明並連貫的出現,我一度需要停下手邊的工作,讓那些畫面過去,才能夠回頭專注於我原本的事情。

我花了一段時間,才從這種有點像是半強迫白日夢的奇怪感受中調適過來。但我只把這當成偶發的怪事,並沒有深究其中。

好日曆
我繼續過我的生活。接著來到與T會面的日子。分析的過程並無太多特別的地方,T表現得親切友善,熱情地解釋了許多我的運作機制,並且還提供了影片給我參考。

我帶著對人類圖的新收穫離開。

然而過了幾天之後,我腦海中開始出現了T的聲音。

現在回想起來,這整件事的開頭就是詭異至極,腦海中會有別人的聲音,這本身就不是正常的狀態,但當下,當時,我竟然還真的以為那是T在跟我說話。

那聽起來是他的聲音,那聽起來像他的語氣,他繼續跟我講解人類圖,而我是那個求知若渴的學生。

不僅人類圖,我身上也出現許多異樣的感受。

「妳應該要更關注自己的身體,感受妳的身體想對妳傳達什麼。」解讀時,T這麼對我說。

我知道他說的有道理,但我的困境是很多時候,我對自己那些幽微的感受是摸不到抓不透,我對很多事物其實是「無感」的。

然而在T這麼跟我說之後,我發現我竟真的開始有了感覺。我感覺得到快樂,我感覺得到痛苦,那不是說我之前感覺不到,但細緻和強烈的程度有明顯的落差,我的感官變得敏銳,我可以感覺到不同的能量氛圍覆蓋住自己,從不同的角度滑過我的皮膚。

我感覺到微中子流過我的身體,「閘門切換了」T的聲音說。我打開手機查詢,發現行星的轉換真如他所說。

我可以區分困惑和懷疑「現在是63-4在運作」,聽到解說的同時,我看到能量的光芒流過我心像裡的人體圖。

這個過程簡直太神奇了!聲音告訴我他會來找我,他有事情要當面告訴我,我急著想和T確認,但他的反應是冷淡且疏離的。這讓我很困惑。我詢問聲音,聲音的反應是不斷地推遲和改變,但仍然強調他必需和我見面,有些事情要當面才能確認。

我對聲音/T是既畏懼又好奇,我渴望瞭解更多,又怕這過程讓對方不開心,我頻繁地和聲音互動,卻又在實際聯絡T時一直碰軟釘子,我實在是困惑至極,只想搞清楚一切到底怎麼一回事。

事情的轉折在某一天,我到友人K家拜訪,K正煩憂於觸礁的婚姻,而我在和她討論的同時,聲音也持續提供人類圖角度的詮釋觀點,並告訴我他要來K家拜訪我們。

「我現在到樓下了,我要按電鈴了。」

我簡直是難以想像T出現在K家門口的情景。T到底為什麼要這樣?T真的會出現嗎?K看到會是什麼反應?我腦海裡有好多困惑擔憂,T的聲明讓我焦慮緊張,卻又帶點期待,我告訴K我要去廁所,而在我埋在馬桶上的時候,電鈴真的響了!K開門了!K沒有尖叫逃走!怎麼回事?外面發生什麼事了?

我從廁所中走出來,K的老公回來了。
他抱著他們未滿週歲的孩子,簡單地跟我打招呼。那孩子兩眼直勾勾地看著我,同時聲音在我腦海裡響起:「你們早上的討論我都聽到了,我有辦法處理,接下來的就交給我吧。」

「你真的以為我本人會出現嗎?我控制這具身體就可以了。」聲音這麼說著。

我和K以及她老公告別,離開K家。

「你不是T。你到底是什麼。」我直接對聲音這麼說。


下一篇:我在自己裡結網,渴望能捕捉太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