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脈輪】太陽輪-概論(Solar Plexus Chakra)

本文為《你的身心課題塔羅都知道》書內練習之實作,全書閱讀心得請見🔗連結


「誰是活在第三脈輪中的自我?」

💛 太陽輪提示卡:聖杯騎士(抽)
這個題目是我自己也很困惑的部分,當翻開這張牌時,著實愣了一下,原本以為自己應該權杖或是寶劍的特質比較明顯,聖杯騎士是典型的白馬王子卡,是我心目中覺得喜歡的形象,但我從未想過自己可以展現出這樣的面向。

這張卡讓我想起星盤滿滿火元素的自己,上升卻在水元素的巨蟹,也許聖杯騎士的形象就像是上升的包裝,我還是有著熱情的本質,但在與人交流時也許可以展現出更善體人意的一面。

這張卡又讓我想到,我的人類圖是屬於情緒中心空白的設計,我平常不太會有情緒起伏,但卻喜歡一些能刺激情感的活動,譬如看一場精彩的電影,或是反覆聽著能觸動自己的歌,我對其他人的情緒敏感,害怕面對衝突的情境,但又渴望能和他人有親密的情感交流,一個心有靈犀的瞬間,或是徹夜的靈魂相談。

強烈的喜怒哀樂讓我有真實活著的感覺。也許正因為空白,我才更渴望探索情感的變化與光彩。

工作-多才多藝且友善,從事與藝術、創意有關的工作,在工作中會與他人有自然的情感連結與交流。
社交-受歡迎且友善,對別人的情緒敏銳,也會慷慨地關心他人。
生活-有強烈的直覺和創造力,喜歡探索新時代和其他形而上的哲學,具藝術天份,有點理想主義,喜歡享受別出心裁的時刻,能在日常生活中找尋更深的意義。他的生活是浪漫而美好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