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脈輪】太陽輪-行動課題(Action)

本文為《你的身心課題塔羅都知道》書內練習之實作,全書閱讀心得請見🔗連結



行動提示卡:戰車(選)

正位:當我有力量時,我能信任自己的直覺,掌控自己的能量,無入而不自得。
逆位:當我受阻時,我迷失方向,像失去羅盤的戰車,原地打轉。

💛 行動提示卡:戰車
🧡 歡愉提示卡:錢幣騎士
❤️ 安全提示卡:錢幣十

⭕️ 當行動順暢(下三輪正位)時:
整個牌陣都是水和土元素,唯一的火元素是在心輪的塔,雖然只有一張牌卻是一個關鍵角色,震驚四界的火元素的感覺😆
雖然陰性元素居多,但有塔還有兩張騎士牌,感覺還是行動力滿滿,有趣的是整個牌陣裡完全沒有風元素,難道我的行動全都不經思考嗎(誤

當我置身於讓我感覺安全、受到滋養的環境(錢幣十),我可以專注於感受我的生活,並從中找到歡愉(錢幣騎士),我能掌控環境和我的互動,保持專注往自己的目標前進(戰車),過程中我拋棄陳舊的價值和固著的觀念,擁抱愛更豐富多元的面向(塔),我分享我的經驗並期待有回報(錢幣六逆),但主要的獲得可能是和其他人和諧的交流(聖杯三),我的行動最終會啟發我和他人的靈感,並和自我有更深刻的連結(聖杯騎士,同時是我的太陽輪提示卡)。

⛔️ 當行動受阻(下三輪逆位)時:
牌陣裡一樣有兩個騎士,但是兩隻背道而馳的馬😂
元素分布是平均的,但宮廷卡特別多有3張,也許這代表著我在整合不同面向的自我時的困難。

環境資源雖不至匱乏,但我仍感覺不滿足(錢幣十逆),我過度執著於一些瑣碎的細節,導致難以感受到歡愉(錢幣騎士逆),我努力掌控生活,但迷失方向並難以集中注意力(戰車逆),心裡漂浮著各種幻想和渴望(聖杯七逆),急於證明自己而有些魯莽的行動(權杖騎士逆),雖然難以前進,但有得到一些不同的訊息也啟發了思考(寶劍侍者),累積的經驗讓我更清楚自己的立場和堅持,並從回顧過往得到新的靈感(權杖九)。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