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脈輪】本我輪塔羅療癒

本文為《你的身心課題塔羅都知道》書內練習之實作,全書閱讀心得請見🔗連結

🧡 臍輪提示卡:太陽
「(我的存在自然而美好,我可以自在地去感受自己不同的面向。)」

🧡 創意提示卡:權杖騎士-「我是有創意的人。(我在工作中找到熱情和喜悅)。」

🧡 誕生與重生提示卡:權杖一-「我持續在人生中產生新能量。(我可以放下過去的慣性,往前走並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 悲傷提示卡:權杖九-「我允許自己在事物終結時悲傷。(我感謝我們的相遇,我感謝我們的分離。)」

🧡 慾望提示卡:太陽-「我主動追尋我所渴望的事物。(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充滿喜悅與熱情。)」

🧡 記憶提示卡:國王-「我每天都在改變記憶的頻率。(我可以掌控我的生活,也有餘裕懷抱著好奇與趣味探索人生。)」

🧡 歡愉提示卡:錢幣騎士-「我允許自己追尋並享受歡愉。(踏實活著每一天。)」

🧡 過去提示卡:聖杯六-「我正在學習善用過去,幫助自己活在當下。(我帶著關懷理解過去,也懷抱著希望療癒現在與未來。)」


整個牌陣裡竟然有6張火元素的牌!(太陽重複了兩次)不是陰性脈輪嗎這是怎麼回事😂 還有兩隻騎士,然後沒有風元素⋯所以我的本質其實是活力熱情滿滿沒在思考的嗎🤩

第一個海底輪的塔羅療癒我還沒什麼感覺,可能那時候我狀態也沒有很好肯定語都寫不太出來只好用抄的😂,但做這個臍輪塔羅療癒時,自己寫好肯定語,自己唸出來,發現感覺真的不一樣😳 可能是自我暗示的效果吧?! 我還唸了不只一遍,因為感覺很好有鼓勵到自己的fu🥺 後來做起作業也順暢多了!❤️


水晶陣的主軸是櫻花瑪瑙,周圍則以黃水晶碎石輔助。
「你的經歷是榮耀的」
「就連你的失敗也是偉大的」
「感受、理解後,就可以以感謝的心,釋放那些從沉重變得輕盈的回憶」
「不需要攜帶它,你需要的就只是讓它通過、流動,保持敞開和感謝」
「吸收和釋放要記得保持平衡」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