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變數 PRR/DLR

The PRR/DLR Variable
這裡我們來到最後一個左箭頭。我們有一個左的大腦,在一個完全右的過程裡。現在再一次,當你看到左的大腦在右的環境裡,PHS 是唯一能讓你以健康的方式面對這一切,這是你要記得最重要的事情。這是一個困難的配置。我們昨天有看到很多。當你有一個左的大腦在右的環境裡,你必需要適當地滋養你的大腦,它才不會以對健康有害的方式運作。

再一次,這要回到理解飲食配方有多麼重要。只有經由飲食配方,才能真正療癒你的大腦系統。不只療癒它,療癒的意思,是那些你接收的養分,將會進入對你來說正確的地方。
這個箭頭(主動),如同我們先前開始時提及的,是由你的 Tone 決定,而無論你 Tone 的架構是左導向還是右導向,那個架構是一個感官系統。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感官系統,並被我們的大腦所滋養。而唯有我們在攝取養分進入身體時有正確的操作,我們才能純化並增進我們認知過程的潛能。

過去這幾年來,我一直很榮幸有這麼多聰明的學生,不過我一直知道那裡有個極限。而那個極限是因為他們在連結大腦系統時相對缺乏完整的潛能。因為當你在攝取營養時依據方法正確地操作,你才能純化並磨練你的感官量能。當一個人是正確的時候,那個感官量能,它能感受到的,會恰是這個人所需要的,而這會是整個過程的關鍵。所以每一次當我們面對左的大腦和右的環境時,當一個人準備好,必需要儘快進入 PHS。

再一次,我要告戒你們。很明顯地,我的工作並不是讓人們同質化。我這一生的工作,是嘗試要提供人類真正成為獨特的自己的機會。我一直強調這些事情—飲食配方,環境。這不是心智上做的決定。這不是在「噢天哪,好吧,我應該這麼做。」這不是這樣子的。

我在給你們資訊。而不是告訴你們該怎麼做。我在讓你們瞭解,如果你要開始飲食建議,那必需要是正確的開始。如果你是投射者,你必需要被邀請。如果你是生產者,那必需要是你有回應的事情。無論如何,如果你是反映者,你需要等待月循環。要把握這些事情。這不只是說「OK,這就是我要做的。」因為這樣不會有用的。

這是關於正確,在各個層面上的正確。如果你準備好了,如果它對你來說是正確的,只有它對你來說是正確的,它才會是你該做的事。所以左的大腦和右的環境,飲食建議能讓你舒服地適應這個開始要非常、非常右導向的生活。它非常右導向。

下面這兩個箭頭被稱為自變數(Independent Variable),它們呈現出你的故事線。你的生命從這裡展開。而你的生命只有當你在正確的環境、有著正確的觀點時才能展開。這個人在這裡不應該像這些是主動、主動、主動的【黑圈圈】。這個人在這裡應該要放鬆。如果你有個左的大腦和右的環境,只有當你的大腦是正確的,它才會準備好置身在那個不主動的環境裡,它是完全放鬆、悠閒的環境,而不是焦急地、持續地在壓力下要做一些事情。

再一次,這要回到策略和權威。這是這門知識核心的奇跡。因為策略和權威所做的,是讓你從心智的干擾中自由。我們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方式,能把物質帶到我們的生活中。沒有一個九中心的人類被設計成是飢餓或是貧窮。真的,那是七中心的現象。那和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九中心的人類不應該為生存煩惱。他們在這裡是為了要關注意識並覺察。

只有當你停止用心智去控制每件事,你才能停止為生存煩惱。你的心智不會為你帶來物質資源。你是一個在物質層面上存活的生命體。你的策略和權威是為了拿走你的壓力和焦慮,讓你不用再為物質煩惱。在這個變數的人,只有策略和權威能帶給你那些對你來說正確的事物。你的策略和權威,他們不會將你帶到一個和你的變數衝突的處境。

從心理上來講,這個策略的世界有那麼多要成功的壓力,這個策略的世界認為成功是一個必需要到達的地方,你要有這些那些身分地位。你不是為此而存在的。這裡面有很深奧的道理。但你在物質層面所做的事,你為了維持生活所做的事,那和你的覺察無關,它沒有。他們沒有關聯性。

如果你是全左的人,你做什麼代表了你。你專注的事物代表了你。我知道。看看我,左箭頭先生。我的焦點代表了我。我是人類設計先生。這就是我做的。這就是我的焦點。但你必需要瞭解關於右導向的一些事情。你做的事情並不必然代表你。你所做的事情只是一個平台,讓你能接受各式各樣的刺激,並且為更多人帶來益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