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美人魚🧜🏻‍♀️塔羅療癒儀式

這次分享這個是月亮美人魚塔羅說明書裡附上的塔羅儀式,週末的時候覺得有點頭痛,就把牌卡拿出來佈陣誦唸自己替自己作法一番(??),後來頭的確不痛了,但有多少是儀式的作用呢,恐怕只有宇宙知道了😆


療癒咒語
「療癒」是一個含義很廣泛的名詞,然而如果你的生活裡需要療癒能量,你會知道。
也許你與你關心的人有些分歧,並希望彌平當前的裂痕或緊張關係。
你可能希望能一勞永逸地處理一些過往的傷痛。又或許你有一些身體問題需要恢復和修補。這個咒語對這些問題都有幫助。
你需要牌卡裡的這幾張卡片
  • 寶劍四
  • 節制
  • 聖杯一
你還需要
  • 蠟燭
  • 水晶(任何你覺得適合添加的東西)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擺出你的牌卡、蠟燭和水晶。確定這個地方可以在24小時內不被打擾。如果你有一個小的聖壇可以施咒或做一些儀式,你可以把卡片放在那兒。
把你的卡片和其他魔法物品佈置好後,閉上你的眼睛,好好深呼吸幾下,集中精神。
點亮你的蠟燭並專注在火焰上,持續緩慢地深呼吸。
當你完成祝禱文,我建議讓蠟燭燒完。如果沒有辦法如此,吹熄蠟燭,但24小時內不要挪動聖壇上的物品。
你如何擺放牌卡,以及你有或沒有使用任何物品,都不是最重要的。要緊的是你在朗誦咒語時完全的專注以及覺知。

Temperance, please hear my call
For on my knees I now fall
The Siren's song, send to me
And let the healing energy be
Overflowing like the Ace of Cups
I let it come, I will not block
Instead I shall lie in wait
With the 4 of Swords as my healing mate
Temperance, mix and spin your cups
And from the ace I shall sup
Drinking in you elixir divine
Restore my body and calm my mind
With the mermaids' aid I shall find
Well-being, health, and rifts repaired
With wind and fire and water all
I release this spell,
I cast forth this call!

節制,請聆聽我的呼喚
我祈求捎來海妖的歌聲
讓療癒的能量
滿溢如同聖杯王牌
讓它到來
我不會阻止
我會等待
讓寶劍四做為我的療癒夥伴
節制,混合並旋轉你的杯子
我將從王牌汲取
啜飲你神聖的靈藥
沈靜我的心智
恢復我的身體
藉著人魚的幫助
我將會幸福健康
我的傷痕將修復
藉由風、火與水的能量
我釋放這個咒語,
我施展這個召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