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淵牌陣】雄鹿滿月🦌🌕🎋

致來自深淵的░░░:

代表牌是錢幣六的你,是一個善良且慷慨的人,當你有餘裕時,你不會吝於向有需要的人提供援助。
然而如果你自己還處於困境,你不應該勉強自己付出,甚至,你要學習坦率地接受其他人的援助,別忘了,當我們以開放的心真誠地接受時,我們也會祝福給予者。(1.錢幣六)
最近的你,也許有種被困住的無力感,你感到迷失、孤獨、無路可走,你覺得你的生活沒有前景,但事實是,你其實已經變得有條件和自滿,以至於你不再客觀地看待事物。
扮演受害者的角色不會讓你擺脫困境,等待別人來拯救你也不是一個好辦法。你需要摘下矇住你眼睛的事物,改變你的感知和視角,要想脫身,你自己要願意選擇走出困境。(2.寶劍八)
你也許懷疑你的靈魂為何為你安排這樣的際遇,祂對妳有何期待,但其實妳是祂最鍾愛且自豪的孩子,祂花費了很多心思才讓妳走到現在的境地,祂知道妳的努力將會得到回報,祂知道妳的美好會得到整體的認可,祂享受現在的妳。妳的存在是你們共同努力的成果。祂所期待的,只有妳成為真正完整的妳自己,獨一無二,原原本本。(3.錢幣七逆)
妳懷疑自己是否有完成妳的任務,妳擔心自己不夠認真對待自己的職責。妳有保守、謹慎,以及有點完美主義的那一面,妳不希望事情只做一半,妳也不想要浪費時間,然而自己是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妳對此充滿了擔憂。(4.錢幣騎士)
會有這樣的憂慮,源於過去的妳所建立起的深刻關係,妳和身旁的人有著強而有力的聯繫,這讓妳的生命增添意義,但也讓一些關係裡的問題持續地影響著妳,妳受這種情感上的互相依存所影響,落入制約的慣性模式,因而產生了上述的自我懷疑。(5.聖杯二逆)
妳有點覺得現狀是在強迫自己面對不想面對的選擇,並在不同的方向間拉扯,然而,只要專注在這個過程,並以平衡且投入的態度履行妳的責任,妳將會發現妳有能力保持專注與節奏,適應不斷到來的變化,接受妳所面臨的挑戰,並付出努力來實現妳想在物質世界看到的成果。(6.錢幣二逆)
妳要感謝一直以來腳踏實地的妳自己。
妳用妳的理性支配著妳的身體、情感、精神和靈魂的渴望,妳溫和而務實地維持日常生活的正常運轉,妳善盡妳的職責,妳掌控自己的衝動,並謹慎地引導它們,妳帶給身邊的人舒適與溫暖,因此身邊的人也關心照看著妳。
妳所擁有的物質及精神資源,是一直以來努力不懈的妳所應得的。(7.錢幣皇后)
妳可能還在質疑自己的道路和所選的途徑,妳有許多熱情和想法,妳渴望將妳精心安排的計劃付諸行動,然而這卻正是妳應該放下的事物。
這不表示妳不能有所追求,但妳不應該過分努力或強求結果。
許多經歷被帶到妳的生命中,是為了讓妳成長和學習,放下對掌控情勢的執念,妳反而更有可能找到持久的力量,以及更能夠激發妳內在潛能和熱情的途徑。(8.權杖三逆)

宇宙想讓妳知道的是,別忘了世界上有許多人不像妳如此幸運,不要忘記他人的痛苦,也不要忘記自己的曾經,只要不要陷溺其中,經歷過的一切都會讓妳成為一個更豐富且具同理心的人,妳有智慧能從生命的苦難中汲取經驗與啟發,並創造更有建設性的未來。
不要忘了妳對妳自己的允諾,即使沒有人知道。不要忘記妳自己對自己的承諾。(9.錢幣五)
妳對物質世界有著深刻的認識,但也知道現實中的東西不只是表面看起來那麼簡單。這是妳的優勢。
妳願意擁抱更新與重生,就像蛇在成長的過程中脫皮一般,妳有勇氣脫去自己過往制約的羅網,重新變得更有智慧、更完整。
妳知道答案只在妳自己的心中,妳知道人在某個階段都將走入向內關注的內省之旅,妳知道有些圓滿不可能透過他人來實現,而妳願意獨自走入沙漠,尋找。(10.隱者)
當妳能夠放下內在的急切,並一步一腳印地前進,妳可以聚焦在妳的靈感和創意,讓妳的才能成形、擴展,妳能夠掌控那難以被馴服的種子,承擔風險,並將妳夢想的新項目創造在這個世界上,妳已經踏出了那最重要的第一步。(11.權杖一)
妳學到了創造自己的生活的重要性,妳學到了不應該等待任何人來替妳做事,而是展現出自己的堅定、可靠與誠實,妳學到了妳應該關注自己的財務及身體健康,並採取相應的行動,妳學到了如果妳想要有一個新開始,妳應該停止思考並行動。(12.錢幣國王)
妳對未來仍感到困惑、不確定與不穩定,妳也許需要時間來釐清妳的感受,但逆位的權杖四仍呼喚妳品味妳的成功,反思妳的成就,妳將迎來妳生活的新時期,妳將活得更快樂、更純粹、更無拘無束,而當妳放手讓宇宙安排,妳會發現妳渴望的進展,將會自然而然地發生。(13.權杖四逆)

來自深淵的問候


牌陣裡錢幣牌特多,13張有7張錢幣,我如何在物質世界生活、我和物質世界的關係是我近期生命的主軸。
集結了錢幣騎士、皇后和國王三張錢幣宮廷牌,加上1號牌也是錢幣牌,我在金錢、健康與時間管理上的課題展現了我不同的角色面向,也已達到一定程度的熟稔和成果。
唯一的大阿爾克納是水元素的隱者,我的情緒不多,但我從過往經驗得到的情感智慧是我的優勢。
這個專門為深淵塔羅牌設計的深淵牌陣,是牌卡裡所附上別緻的牌陣。實地操作完後,覺得牌陣設計頗有巧思,他的順序有一定邏輯,解牌一張一張寫下來是有脈絡可循的,我自己感觸最深的是第三段和第九段,但其他有很多部分也讓我很有感,才會這麼認真寫完完整的解析,整個解完很感動,深深的自我療癒的感覺❤️

1.我是誰:錢幣六
2.我在生命中的什麼階段:寶劍八
3.我的靈魂想要什麼:錢幣七逆位
4.我的懷疑與恐懼:錢幣騎士
5.影響我的過去:聖杯二逆位
6.我現在應該關注的事物:錢幣二逆位
7.我應該感謝什麼:錢幣皇后
8.我應該放下什麼:權杖三逆位
9.宇宙希望我知道什麼:錢幣五
10.我擁有什麼優勢:隱者
11.我可以完成什麼:權杖一
12.我學到了什麼:錢幣國王
13.可能的未來:權杖四逆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