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神諭卡🌺開箱

今天分享這副絕美的神諭卡,這個作者還有其他作品包括夢幻之月塔羅靈魂絮語神諭卡,都是類似的黑金絕美風格。
其實三副我都有考慮想買(歐) 但在預算考量之下選了主題最吸引我的這副綻放神諭卡,畢竟花花草草還是我的最愛🌹

盒子打開是一本封面和包裝一樣的說明書,以及牌卡。

說明書也是刷金邊的啊歐歐也太美了😍

刷金邊的牌卡。

牌背也有燙金的花紋,真的很精緻。

牌面一覽,編號1~11。

編號12~22。

編號23~33。

來首抽一張吧!說明書短短的但很療癒,看了很舒服的一套牌卡!
【18】耐心 PATIENCE
你可以按著自己的步調成長。
我們都以不同的速度開花結果。
沒有一個比另一個更好——所有的都是完美的。你的盛開之旅也非常完美。
慢慢來就可以了。
對自己要有耐心並愛自己。
你不能催促大自然,你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你是一朵稀有的花朵,需要耐心和愛。
問問自己:
我在生活的什麼地方容易急匆匆?
匆忙對我有什麼好處嗎?
我怎樣才能慢下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