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脈輪】心輪-夥伴關係課題(Fellowship)

本文為《你的身心課題塔羅都知道》書內練習之實作,全書閱讀心得請見🔗連結

看到作者的敘述,我的直覺就是聖杯二,也許因為我的心輪提示卡是寶劍三吧!總覺得要讓寶劍三敞開心胸的就是聖杯二這種感覺🥺
關於他們的對話,我想起曾經看過的一個漫畫,描述一張原本平滑美麗的白紙,被弄的皺皺髒髒揉成一團後,反而成為立體的一顆紙團,曾經破壞了白紙的摺痕或髒污似乎也都變得不重要了,但當遇到合適的紙團的時候,他們會一起攤開來,細數彼此身上的皺摺。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夥伴關係的樣貌。
(是簡單的網路漫畫,我現在已經找不到了憑記憶敘述,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請告訴我😂)
  1. 夥伴關係提示卡(心輪):💞 聖杯二
  2. 連結提示卡(海底輪):💭 聖杯四
  3. 參與提示卡(太陽輪):🌈 聖杯十
  4. 歡愉提示卡(臍輪):🎖️ 錢幣騎士
打開牌陣發現好有趣,四張牌有三張是聖杯牌,而且都是雙數,唯一的一張土元素錢幣騎士,又在其中扮演什麼角色呢?

❤️‍🩹 寶劍三:「我想找到我的夥伴🥹 」
💞 聖杯二:「你不是有可以信任的親友在身邊嗎?你知道你可以跟他們分享你的所有。」
💭 聖杯四:「好夥伴難尋啊🤨 我數來數去也就三個,但我還想找第四個🤔」
🌈 聖杯十:「不只四個!我還想要第五個、第六個、第七個⋯我想要有一百個好夥伴!!😍」
🎖️ 錢幣騎士:「你不要太浮誇,根本不會有人想跟你當好夥伴。」
🌈 聖杯十:「🤯🤯🤯」
❤️‍🩹 寶劍三:「🥹🥹🥹 」
💞 聖杯二:「我就在這兒呢,怎麼會沒有呢(抱)」
➡️🌈 ❤️‍🩹 💞⬅️
💭 聖杯四:「又是這三個抱成一團😑」
🎖️ 錢幣騎士:「總是只有你們這三個。」
🌈 聖杯十:「人家想要新朋友!!心心也想要新朋友對不對!!🥺」
❤️‍🩹 寶劍三:「🥺🥺🥺」
💭 聖杯四:「唉,我知道你感覺得到和很多人有共鳴,但現實上真正有連結的還是只有那些人啊😮‍💨」
🎖️ 錢幣騎士:「我就說吧,大家都有自己的日子要過,想要找到夥伴沒那麼容易,尤其你還想找心碎好夥伴,沒有人會隨便把這種東西攤出來跟大家分享的。」
❤️‍🩹 寶劍三:「🤥🤥🤥 」
💞 聖杯二:「心心說他沒有要大家傷心也沒有要刺探別人隱私的意思,他只是渴望真誠、有深度的交流⋯」
💭 聖杯四:「然後就會順便知道人家的隱私🥱」
🌈 聖杯十:「然後就會有很多的八卦🤩🤩🤩」
🎖️ 錢幣騎士:「然後無可避免地觸碰到別人的傷疤。」
❤️‍🩹 寶劍三:「🤢🤢🤢 」
💞 聖杯二:「其實啊,人們並不是不想觸碰自己的傷心事,而是需要在合適的情境下、跟願意傾聽的人分享,有時候,光是講出來,其實就有療癒的效果了呢。」
💭 聖杯四:「這我早就知道了,所以我才一直覺得還可以和其他人連結,不是每個關係都需要像你那麼深入,也是可以彼此分享的。」
❤️‍🩹 寶劍三:「😶‍🌫️😶‍🌫️😶‍🌫️ 」
🎖️ 錢幣騎士:「需要合適的媒介和平台。你日常的生活圈就是這樣,和同事朋友的話題聊來聊去就是那些,沒有一個情境或主軸的話,很難持續下去的。」
💞 聖杯二:「你說得很有道理呢,所以關於這個問題,你有什麼好主意嗎?」
🌈 聖杯十:「對啊,你追求歡愉最持久🥱你有好主意嗎🥱🥱🥱」
🎖️ 錢幣騎士:「我有啊,我已經在做了。」
🌈 聖杯十:「什麼?😳」
❤️‍🩹 寶劍三:「 🤭🤭🤭」
🌈 聖杯十:「心心你知道???」
💭 聖杯四:「啊我也知道了。」
🌈 聖杯十:「你這只會閉目沉思的傢伙也知道???🤯」
🎖️ 錢幣騎士:「我做事要先經過他,他當然知道。」
💭 聖杯四:「只是一開始沒有意識到啦,但你這麼說我就知道了🤔」
🌈 聖杯十:「那心心呢?心心怎麼會知道???」
❤️‍🩹 寶劍三:「 🫢🫢🫢」
💭 聖杯四:「他感覺得出來吧,畢竟一開始就是因為他,也許不那麼確定不過⋯欸!錢幣騎士這傢伙真有你的,我還在那邊煩惱,原來你早就有打算了嘛😏」
🎖️ 錢幣騎士:「好說好說😏」
❤️‍🩹 寶劍三:「 😏😏😏」
🌈 聖杯十:「欸心心連你也!!天吶,到底是什麼事?我好想知道🤯🤯🤯」
🎖️ 錢幣騎士:「這可不能說,還不確定的事。」
💭 聖杯四:「我什麼都不知道🥱」
🌈 聖杯十:「你騙人!!!」
❤️‍🩹 寶劍三:「 🤐🤐🤐」
🌈 聖杯十:「天吶,我感覺我被排擠了😭😭😭」
💞 聖杯二:「我也什麼都不知道喔寶貝😇」
🌈 聖杯十:「真的嗎,你真的也不知道嗎🥹🥹🥹」
💞 聖杯二:「是呀,沒有人跟我說呢,所以我也和你一樣什麼都不知道喔。」
🎖️ 錢幣騎士:「哼哼。」
🌈 聖杯十:「但你不會想知道嗎🥲 這麼重要的事,不是應該要跟好夥伴分享嗎😣」
💞 聖杯二:「我會想知道呀,但我想他們現在沒有說,一定有他們的理由⋯我相信他們的能力,也信任他們的判斷⋯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他們是出於善意😳 無論是暗中籌備著的計畫,或是沒有告知的選擇,所以我可以等到他們覺得適合分享的時候再知道就好⋯因為我相信我的好夥伴喔🤗」
🎖️ 錢幣騎士:「哼哼。」
💭 聖杯四:「都給你說就好啦🥱」
❤️‍🩹 寶劍三:「 🫣🫣🫣」
🌈 聖杯十:「啊~~~我也不是不相信他們啊但是怎麼說😫」
💭 聖杯四:「你吃飽沒事😒」
🌈 聖杯十:「最好是喔!!」
🎖️ 錢幣騎士:「你就是什麼都想參一咖。」
🌈 聖杯十:「🤢🤢🤢」
💞 聖杯二:「說到吃,你不是和朋友約好了下禮拜要見面嗎?是不是該來找一下要吃哪家餐廳呢?」
🌈 聖杯十:「對吼!說好了這次我來找的,我得趕緊來研究一下才行🧐🧐🧐」

在聖杯十注意力被餐廳吸走的同時,聖杯四也回到他的沉思,錢幣騎士按著他的步調持續地工作著,而心心和聖杯二則漂浮在沒有時間和空間分野的世界裡。那裡一片漆黑,那裡一片寂靜,突然的閃光迸現,誰在我的分形線上等我?一個又一個人相遇,一個又一個人分離,閉上眼我們的心在共振著,睜開眼我們仍然是一個人。

夜幕已深,脈輪好朋友們又渡過了忙碌又充實的一天,那些還沒說出口的話,那首總是寫不完的詩,今天即將要結束,所有的期待或遺憾都只能明天再說,晚安,我的夢,晚安,我的朋友,明天會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