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脈輪】心輪-概論(Heart Chakra)

本文為《你的身心課題塔羅都知道》書內練習之實作,全書閱讀心得請見🔗連結

看到作者的敘述我腦海中竟縈繞著寶劍三的畫面。
怎麼會出現這張牌?也許是牌面那顆明顯的紅心,但真的要選擇這張牌嗎?我無法不懷疑自己。這是我想要聚焦的能量嗎?這是我想要傳遞的語言嗎?我的腦袋有好多質疑,但我也感受到心口的感覺很強烈,我知道我的心輪和這張卡有所連結。那是什麼樣的能量?那是什麼樣的語言?

那是我受過的苦傷過的心,那是一次次我破碎的時刻,讓我想起我自己是誰,有些人不想看見我,有些心不想感受我,那都不是我在意的,我無意要讓任何人痛苦。很多人不想想起我,很多心要拋棄忘記我,我也可以理解,沒有人生來喜歡傷心。在冷漠的高牆背後,在憤怒的火焰底下,在孤寂的深潭之中,我聽見那從心的裂縫裡傳出的呼求。

那都是過去的事了,我現在過得很好,為什麼我還要回想那些曾經?

我為了一段失去的記憶走進諮商室,「為什麼你會想找回明知是傷心的往事呢?」諮商師問我。

我想要的不是痛苦,我渴望的也不是傷心,但那呼聲是那麼強烈,我無法不聽見它在我心底的共鳴,那埋藏在深邃森林中的血淚,那塵封在高塔頂樓裡的針尖,它訴說著這裡面還有什麼,是除了心碎和眼淚之外的東西。

好吧!想想自己經歷過的事情,選張寶劍三當提示好像不至於需要躊躇再三,既然心底的感覺很強烈,就讓我看看這張牌會帶我走到哪裡吧!畢竟,我可是叛逆的戀人嘛!

心輪提示卡:寶劍三(選)

寶劍三的訊息:「曾經,你怎麼努力都無法改變讓你痛苦的情境,那表示事情已經超出你能控制的範圍。你經歷了一段艱難的時期,感受到失望與心碎,但那也是新的開始和成長的機會。人們需要面對失落的經驗與生命的限制,才會開啟靈性成長之路,困難的時期讓你更加清楚地認識自己對生命的真正期望。你可以用現在的認知去評價過去的決定,但不需要以今天的清明去苛責昨日的情感。原諒自己和其他人的過錯,並以慈悲和理解的態度對待彼此,活在當下,你可以釋放過去的痛苦,並創造更健康和積極的未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