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脈輪】本我輪-誕生與重生課題(Birth and Rebirth)

本文為《你的身心課題塔羅都知道》書內練習之實作,全書閱讀心得請見🔗連結

1. 我正在抗拒的能量:女祭司
女祭司代表內在真理,而真理是有著不同層次的,我執著於舊有的真理,抗拒放下並讓它重生,因此難以看見新的、更立體的真理。

2. 為什麼我認為自己需要緊抓著這個能量:聖杯國王逆位
我緊抓著舊的真理不放,源於情感的混亂,覺得需要關心照顧體貼身旁的人,為了顧及他人而扭曲了自己對真理的詮釋與追求。我也用這種方式掩藏自己真正的情感,特別是負面的部分。

3. 如果我放手讓它離去,會發生什麼事情:錢幣侍者
如果我能放下對舊有信念的執著,誠實面對自己和他人真正的情感,我將能夠讓情緒沉澱,恢復踏實感,知道自己還在學習,不用一肩扛起許多責任,也能和他人建立起更真誠的關係,自己也會有所成長。

  • 重生提示卡:權杖一
我有屬於我的獨特和美好,我可以真誠地活出自己渴望的樣子。
我能信任我自己的力量,並知道追求自己的真實,無礙於和他人的情感連結,我可以放下過去的慣性,往前走,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我會對這世界的運作法則有更多的了解,並有所學習和成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