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脈輪】太陽輪塔羅療癒

本文為《你的身心課題塔羅都知道》書內練習之實作,全書閱讀心得請見🔗連結


💛 太陽輪提示卡:聖杯騎士-(我是我自己的聖杯,我是我自己的火焰,我是我自己的鑰匙,是我追尋守護的愛人。)

💛 自我表達提示卡:寶劍侍者-我對於我是誰、我的定位非常有自信。(Never stop exploring.)

💛 賦予力量提示卡:魔術師-我非常堅強而有能力。(Take this chaos and make it into miracle.)

💛 價值提示卡:節制-我就是最好的我。我總是如此,將來也一直會如此。(我接納我的不同面向,並肯定我的獨特性。)

💛 遊戲提示卡:錢幣侍者-在充滿愛的宇宙遊樂場裡,我是個充滿玩心的孩子。(Nothing in life is to be feared, it is only to be understood. Now is the time to understand more, so that we may fear less.)

💛 參與提示卡:聖杯十-我參與人生中的所有面向。(敞開你的心,鬆開你的手,接受、擁抱你自己,你會發現宇宙早已接受並擁抱你。)

💛 叛逆提示卡:戀人-我接納自己的叛逆天性。(The game we play is Love.)

💛 行動提示卡:戰車-我是充滿行動力的靈感泉源。(素位而行,不願乎其外,無入而不自得。)


整個牌陣以風元素和水元素為主,我理解為我想在這個世界呈現出來的樣子,是有著真實的情感和清晰的思維,既知性又優雅,兼具理性與感性的形象。
排出療癒牌陣時,我竟然不自覺地用娃娃音講話😳「我們要來合作!」牌陣中唯一的土元素錢幣侍者說,像一個終於得到關注的孩子,期待地指揮身邊的大人該怎麼做🥺
寶劍侍者則是那個聰明的大孩子,負責一般性的溝通及資訊搜集,在兩個侍者探索的時候,旁邊還有四位大人(大牌)看顧著,掌握著整體的步調,在必要時跳出來危機處理,像是一個和諧又歡樂的冒險隊伍,領軍的則是溫和的聖杯騎士,包容著大家,讓一群夥伴愉悅又堅定地向前邁進,迎接那未知的美好未來🌈🥳❤️


這次的水晶陣使用了方形的擺陣方式,方形象徵著我們這個人形-皮相-框架-物質形式,而光-能量-神會從我們這個形式透出,因此無論外在看起來人設、條件是如何,都是神(化身為人)的千萬種樣式。

「無論我怎麼做,狀態如何,我都是神聖偉大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