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脈輪】海底輪-當下課題(Th­e present)

本文為《你的身心課題塔羅都知道》書內練習之實作,全書閱讀心得請見🔗連結

當下提示卡:金幣一
我是物質世界的一份子,我的身體由無數的分子組成,並藉由這具身體讓我體驗到所有感官與生命的經驗。
每一個當下,當我願意回歸我的身軀,深深地去感受這具身體的五感以及周圍的環境,我可以感覺到我和這個世界的連結與互動,看似沒有什麼事情發生的時刻,組成我的分子不停地在變動,有新造的,有離去的,我也是如此,一部分的我死去,一部分的我再造,每一個當下,這具身體的許多分子都在不停地重生,我可以是不斷變化卻又穩定的。
✨ 時間-當我專注在當下的體驗,每一個時刻都有不同的經驗,時間不再讓人難以忍受,每時每刻都是新的發現。
✨ 健康-當我專注去感受當下的身體狀況,我可以察覺到身體的需求以及怎麼做會讓他舒適。
✨ 事業-當我專注在當下所做的任何事情,所有任務目標都會按著適合它的流動持續推進,我不再受限於過去的信念或是對未來的執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