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脈輪】海底輪塔羅療癒

本文為《你的身心課題塔羅都知道》書內練習之實作,全書閱讀心得請見🔗連結

❤️ 海底輪提示卡:世界-「(我信任自己是一顆等待綻放的花苞,也信任這個世界準備好了充分的足以讓我開花的養分。當我信任時,便能安定放鬆地全然接受宇宙的滋養與支持,享受開花的過程。)」

❤️ 基礎提示卡:女皇-「我的基礎穩固。(我充分享受環境的滋養。)」

❤️ 安全提示卡:錢幣十-「我的人生每個環節都很安全。(豐盛是我的常態,因為我知道自己始終都被照看著。)」

❤️ 安定提示卡:權杖四-「我對於自己是誰和身在此地的原因感到安定。(生命是一場慶典,我享受其中的高低起伏,並感到快樂與安定)。

❤️ 穩定提示卡:力量-「我很穩定、堅強、無法動搖。(愛可以超越對立。)」

❤️ 連結提示卡:聖杯四-「我深深與現實世界連結。(我與現實世界有著穩固的連結,也對未知的可能性和想像開放。)」

❤️ 當下提示卡:錢幣一-「我讓自己活在當下。(每個當下我都擁有內在的豐盛和外在的安穩。)」

❤️ 物質提示卡:錢幣一-「我是物質世界中的物質個體。(我發掘自己的才能與創造力,並運用在實際生活。)」

共學團的海底輪療癒水晶陣,中央是薔薇輝石。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