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脈輪】心輪塔羅療癒

本文為《你的身心課題塔羅都知道》書內練習之實作,全書閱讀心得請見🔗連結

💚 心輪提示卡:寶劍三-(我可以釋放過去的痛苦,並創造更健康和積極的未來。)

💚 夥伴關係提示卡:聖杯二-我得到積極的支持。(許下的承諾就不放棄,路遙遙我們一起走。)

💚 愛的提示卡:吊人-我是神聖之愛的容器。(不用害怕去付出,愛因付出而成長,帶著覺知去經歷那苦痛,每一分苦痛都會有所回報。)

💚 同理心提示卡:審判-我清理自己以幫助他人。(審判每一刻都在發生,但不是所有的審判都能帶來救贖。尊重生命自有其時辰,學會等待與守候,無論是對自己或是對他人。)

💚 同情心提示卡:聖杯一-我持續透過同情心的濾鏡看世界。(上善若水,水利萬物而不爭。)

💚 寬恕提示卡:世界-我每天都寬恕自己。(當下寬恕。)

💚 慈悲提示卡:皇后-我在生活中實踐慈悲之道。(我慈悲對待自己,像一個母親對他的孩子。)

💚 感恩提示卡:聖杯六-我真誠地對當下、過去及現在感到感恩。(我感恩每一個相遇與分離。)


滿滿的水元素,似乎暗示著我的心裡有好多豐沛的情感,唯一的風元素是中間的寶劍三,像個桶箍般將滿溢的情感畫下界線,唯一的火元素是兼具水火的審判,放在同理心的課題,好似訴說著讓情感流淌時也別忘了守護好心中的火燄❤️‍🔥

整體來說,整個牌陣呈現的是很壯闊的畫面,有險峻的冰山,也有如詩的田園,穿梭在其中的是同樣的流水潺潺,以及不時點綴著的感恩之花。

有愛恨情仇,也有理解與寬容,這就是我的心輪的模樣。

有趣的是曾讓我看到會揪心的寶劍三,現在看卻覺得他呈現出一種很飽滿又有張力的能量,就像鼓動的心跳一般,那怦通怦通聲裡訴說著:「放開你的控制,讓心的能量自由流淌,內在的神性會引領我們的節律,所有的破碎都將有他的歸處,所有的殘缺都會成為完整的一部分。」

中間心型的是拉長石,下面的是瑪瑙片。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