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逆行】水星逆行獅子座和處女座



水星於2024年8月4日至8月28日逆行獅子座和處女座,為了瞭解這次水星逆行對我的影響,我使用了行星逆行塔羅占卜,抽牌結果如下
1.這次逆行期間將會為我帶來的事物:聖杯三逆位
2.這次逆行將會造成的干擾:教皇逆位
3.這段時間內將會發生的重要轉變:戰車逆位
4.在這次逆行期間需要注意的事情:權杖五
5.這次逆行將如何幫助我在業力之路上前進:錢幣國王
接下來就分享月初的牌卡解析,以及逆行結束後的心得

▍逆行初的解析
1. 這次逆行期間將會為我帶來的事物:聖杯三逆位
孤獨的自我探索,內心平衡的重整
感受到孤立或與社交圈疏遠。社交疲憊,或者與朋友間的連結感變得薄弱。我可能會感到孤獨,甚至在群體中也可能會感到格格不入。這也是一個自我反省的好時機,可以利用這段孤獨的時間來重新調整自己的焦點。我需要暫時獨立工作,給自己一些喘息的空間。

2. 這次逆行將會造成的干擾:教皇逆位
質疑傳統,打破常規,尋找自我道路
感受到來自傳統或現有結構的挑戰,質疑自己所遵循的規則或價值觀,感覺這些與自己的內在想法不再一致。這次逆行期間,我可能需要突破現有的規範,開始尋找自己的道路。這可能會引發與周圍人之間的摩擦,特別是那些堅守傳統觀點的人。但這是我成長和找到自我真實價值觀的一個必要過程。

3. 這段時間內將會發生的重要轉變:戰車逆位
面對挑戰,謹慎前行,重新評估方向
戰車逆位暗示我可能會面臨一些無法輕易克服的挑戰和障礙。這張牌建議我在這段時間內要謹慎行事,不要過於衝動地去應對困難。我可能會感覺到動力減弱,或是對當前的目標感到迷茫。這段時間可能需要我重新審視自己的計劃,調整行動策略,以避免不必要的失敗。可能這也意味著我需要改變方向,才能重新找回動力並朝著更合適的目標前進。

4. 在這次逆行期間需要注意的事情:權杖五
避免衝突,學會合作,共同克服挑戰
權杖五強調了競爭和衝突的存在,這可能會阻礙我的前進。我可能會發現自己陷入了與他人的競爭或是被周圍環境拖慢了步伐。在這段時間內,我需要警惕來自他人的挑戰,並且試圖以更合作的態度來處理這些摩擦。這張牌提醒我要用積極和鼓勵的方式來面對挑戰,並嘗試與他人協作,而非陷入無謂的爭鬥。

5. 這次逆行將如何幫助我在業力之路上前進:錢幣國王
穩定的物質基礎,迎接新的機遇
錢幣國王象徵著我正在朝著自我改善和實現長期目標的方向前進。這次逆行可能會促使我專注於物質上的成功與穩定性。我在過去的努力將開始顯現成果,這段時間適合我開始新的項目或是鞏固已經取得的成就。這張牌也提示我身邊可能會出現一位具有智慧和穩重的男性,這個人可能會在我的事業或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

▍順行後的回顧
1. 這次逆行期間將會為我帶來的事物:聖杯三逆位
衝突的自我探索,內心平衡的重整
首先這段時間我其實不至於感覺孤立或社交疏遠…事實上與朋友的連結還算不錯(?) 只是常常是因為一些不開心或是衝突事件而有交集,雖然不完全是快樂的歡聚時光,但在這個過程中也是感受到與其他人更深刻的連結與交流的,也算是不錯的經驗。

2. 這次逆行將會造成的干擾:教皇逆位
質疑傳統,打破常規,尋找自我道路
這次逆行我印最深的就是一開始逆行,我的職業倦怠和對工作的不滿就整個爆發,對於自己一直以來的奉公守法(?)兢兢業業(??)簡直是質疑到不行,強烈地想要突破現有的結構和規範,找到自己不同的道路…也和周圍的人有些抱怨和情緒抒發,但很幸運地不至於因此和其他人有大的摩擦,身邊的人更多是好奇、鼓勵以及體諒的態度,所以我的怒氣後來也是無處宣洩XD 比起實際上的職涯跑道轉換,也漸漸轉往反思自己內在是否有些還沒釐清的部分 ._.

3. 這段時間內將會發生的重要轉變:戰車逆位
面對挑戰,謹慎前行,重新評估方向
這題也是延續前一題的工作問題,我的確感覺自己對目前工作的動力降低,但牌卡也提醒了我要不衝動QQ 審慎行事,我也在這段時間的探索下尋找自己階段性的方向。

4. 在這次逆行期間需要注意的事情:權杖五
避免衝突,學會合作,共同克服挑戰
有趣的是這段時間我的確遇到了幾次在社群上的衝突事件,不過自己都還算順利地化解,也在過程中捍衛自己的立場和界線,這是對我來說蠻不一樣的學習。

5. 這次逆行將如何幫助我在業力之路上前進:錢幣國王
穩定的物質基礎,迎接新的機遇
最後還是繼續當社畜QQ 但是這段時間做了蠻多的探索,也稍微有點新的方向,有趣的是的確也有遇到讓我印象深刻、有所啟發的男性,不過對方是否會在我的生活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則仍有待觀察。

最後,水逆就這樣結束了,曾經對這種星象名詞很不屑的自己沒想到也開始看東看西為此患得患失(??)人果然不能鐵齒啊啊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