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靈占卜

我又亂花錢了喔喔喔😂
在脆上面看到的占卜,因為好奇而預約了$450大洋,滿懷期待地等了3天,收到的結果如下

▍占卜結果
你的守靈是百合花裡的精靈
在一個明媚的陽光裡生長出來的百合花
你是不是喜歡種植花草呢?
似乎是你曾經種出來的花,因為你的細則照顧,所以在那個時候開始守護在你的身邊
他是屬於,越努力的做,就越有好的結果
反之,則不會有任何幫助
他想給你的訊息
有一些事情,不能只有想,而沒有行動喔,想越多,也對事情沒有太大的幫助
以上是占卜結果

▍個人心得
就這樣,沒了!!以上原封不動轉貼錯字也保留(炸)看到的第一個念頭是傻眼因為提到我種的花,我根本種不活任何東西啊(毆)
然後和占卜師討論半天,覺得可能是插花的百合花吧,如果是單純插花的話我的確是有買過百合。
但這樣的訊息量…我還是覺得有點單薄…扁平…輕薄…我有詢問他是怎麼占卜的,他說守護靈的形象是直覺訊息,然後神諭卡的部分則是他想傳遞的訊息那段,只能說,覺得我這450有點花的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然後被我老公笑得半死說我根本被課智商稅 =____= 但我跟他說與其想說自己被騙了浪費錢,是不是真的想像有著百合精靈在守護我我會比較開心??!!
無論如何,因為蘭小姐錢已經砸下去了所以我買單!我的守護靈就是百合仙子謝謝大家!但至於這個占卜推不推薦呢???!!!!就請大家自行感受吧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