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睡眠和氣場領域

以下內容從原文書中片段節錄翻譯
完整書籍請參考:Ra Uru Hu, Partnership Analysis

書面問題:如果一個有 15 閘門的人和另一個人睡在公寓裡的上下層房間。他們的氣場會互相影響嗎?

Ra:它甚至不必是15閘門。氣場是一個有趣的東西。我對典型公寓樓房最喜歡的描述是稱它們為氣場盒子,基本上這就是它們的本質。它們真的是氣場盒子。如果你想一想公寓的結構方式,以及有多少西方人生活在這東西中,如果你想到任何一面普通的牆,這面普通的牆是可能是一間臥房的牆,而牆的另一側是另一間套房,或者可能是房子裡的另一個房間,無論情況如何,更不用說上下。氣場是一種廣闊的東西。氣場是會呼吸的。

很久以前,我的一個巫醫朋友給了我一些氣場棒。有一陣子我喜歡做氣場測量。它總是令我著迷。譬如我的狗。狗有巨大的氣場。我晚上不再讓我的狗進入我的房間。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這樣做了,因為牠們有很大的氣場,牠們真的可以影響你。你的氣場具有生命氣息。我對氣場的經典描述是,如果你將手臂往任一個方向伸長,像翅膀一樣展開,兩倍的距離,做一個巨大的圓圈,基本上這就是一個理想的氣場領域。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意味著當你躺下時,你可以連接到上面的公寓,這是可能的,但更有可能的是當你躺下時,下面的公寓裡有人是站著的,他肯定站在你的氣場裡。另一件事情是,如果你在有共同牆的地方睡覺,可能導致你與另一邊的某個人連結。這是最可怕的事情之一,一個陌生人,事實上與你有很深的聯結,並且制約你的運作方式。所以,氣場盒子是很嚇人的。

這是關於薦骨中心及其概念的經典事物之一--從奴隸到建造者的演變。建築學和保護、安置人類的方式,無論您想要怎麼稱呼,建築業是如此地非自我。想一想。每個人會都說法蘭克·蓋瑞是個天才,但他是一個非自我的建築師而這世界上充滿著非自我的建築師。那些非自我的建築師做什麼呢?他們創造了一種環境,在這種環境中,你的氣場總是被朋友和敵人污染。想像這給我們的文明帶來了什麼,它真的非常地可怕。你真的不會想知道。

我記得在五零年代末期,六零年代早期,在北美,特別是美國,有這種巨大的驅動力要清理貧民窟。有些計劃是拆除所有這些老舊破敗、可怕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這些高聳的公寓樓,氣場盒子。然後他們將這些高聳的氣場盒子填滿那些社會底層最貧困、沒有受教育的流浪漢和遊民,和所有各種各樣的事情而他們都生活在同一個環境。他們都生活在彼此的氣場中。大家很驚訝地發現整個發展概念是一個可怕的失敗,因為所有這些地方幾乎立刻就開始惡化。它與居住在那裡的個體的素質無關,但與整個氣場的運作方式有關。

同樣地,我對財富的評論之一是所有關於空間的事情。財富真正帶來的只有一件事。它帶來了空間的特權。對人類來說,沒有什麼比空間更珍貴的了。想想看在第三世界的這些家庭,你們在一個有大家庭和親戚的住所中撫養七、八個孩子,他們都在同一個環境中一起睡覺。這很常見。這對於發展獨特、分化的決策權威和覺知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劣勢。你永遠不會真的清醒;我們不是銳。我們來到這世上不是為了這種融合的意識領域。對我們來說,為了達到覺知的狀態,我們必須獨自達到這個狀態。這是一個自己內在的過程。

您居住的地方,您所居住的環境以及該環境的建築結構確實值得考慮。對我來說,這是我最古老的黑色笑話之一。人們很少理解它。我總是說第一批犯罪分子是建築師,他們將我們從天空切斷的方式,以及他們迫使我們進入受控氣場的方式。畢竟,想想看第一個城市到底是什麼。第一個城市是第一次嘗試建造控制氣場的盒子。你在古代美索不達米亞的烏爾城裡建造了一座牆--你建造了這座圍牆的化合物,你把每個人都放在一起,突然間你開始了將每個人同質化的過程,這就是文明的開端。文明始於一個非自我的擁擠過程,從那時起我們就一直這樣做。

所以,是的,回答你的問題,這是一個大問題。你最終可能會實質上受到與你沒有真正聯繫的人所制約。

15閘門:真正的磁性由薦骨引發
問題:聽起來比起樓上的人,我的兩隻貓和我睡覺更有問題。但我擔心 15 號閘門是因為我認為它的範圍是正常人的兩倍。

Ra:那是實際的通道。關於15閘門這是真的,這是一個很好的論點。這是所有閘門中最具磁性的。畢竟,在G中心你有磁單極和它的磁性,這種只吸引的磁鐵。15 閘門是將人們拉入流動運作方式的一部分。所以,他們有非常強大的氣場。特別是有 15/5 的人,他們會是有很強影響力的生物。

有趣的是,開個玩笑,對他們來說,如果你的家庭中有一個 15/5,他們就是那些總是從來沒有真正打掃的人。他們是那種製造混亂讓其他人清理的人。現在,想想看生活在氣場盒子中的感覺是什麼,而你的鄰居是個 15/5。他們帶你進入他們的流動中。他們改變你的節奏,改變你的習慣,而你可能甚至根本不認識他們。所以,這真的是要注意的事。

書面問題:(關於 15/5)
Ra:不,再說一遍,所有關於 15 的事情,我只是評論你的問題。15 閘門本身,是的,它具有磁性的潛力,但請記住,除非它有定義,否則它只是一個休眠的閘門。真正的磁性只能通過薦骨的驅動力來啟動。所以,只有完整的 15/5 通道才真正具有強大磁力。

翻譯:La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