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輪迴交叉-21號閘門-奮勇前進

圖片來源:Incarnation Crosses by Profile
歡迎來到21和我最喜歡的十字之一:右角度交叉之張力。沒有張力就沒有辦法做任何事情。這是一個科學原理。張力很重要。是必要的。如果你真的想要了解張力的十字,你所要做的就是看它的四個諧波閘門(用黃色表示),你就會看到張力的十字的作用。它是為了挑起那四個諧波閘門。21總是挑釁45。對老闆說:「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下;你最好好好做」。它挑釁45,因為21總是告訴45:「我們需要更多錢。」這是21對45扮演角色。21對45說:「我們需要更多的錢,我們需要更好的學校,我們需要這個我們需要那個,」無論情況如何。正是這樣的21挑起了45。通常45會說:「好吧,讓我們提高稅收。」他們真好。但無論如何,這是另一種控制人的方式。在封建制度中,你被課如此沉重的稅,以致於沒有任何東西屬於你;一切都屬於領主及其莊園。

當你看到38閘門,它挑起冒險(28閘門)。不冒風險,你就沒有機會。如果你是39閘門,你激起靈魂(55閘門)。沒有正確的靈魂,你就無法接受你的位置。48以其深度挑起技能(16閘門)。這些面向中的每一個,都是他們的目標。把所有這些挑釁的能量推向他人,讓其他人一個禮拜要去按摩兩次--這才應該是他們的工作,而非自我的張力的十字沒有這麼做,反而是自己承擔這一切,導致自己得一個禮拜去按摩二次。

所以,當你來到張力的十字時,你所看到的是沒有人天生喜歡21。我不是要冒犯任何21的人,但我的意思是,他們不是生來讓你喜歡的。他們會控制你,他們僱用你又解僱你,他們會處決你,他們會帶走你的長子,帶走你的長女,他們會清空你的銀行帳戶,燒毀你的房子,把你的親人關進監獄。你認為他們的設計中有任何東西是好的嗎?

如果你的設計中有21--我們都希望當好人,希望人們喜歡我們,和所有這些東西。關於張力的十字的人,你會注意到一件事,你會注意到他們想盡辦法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個好人。沒有比非自我的張力的十字更像的了。他們是貓咪,甜美的貓咪,在自己內心深處受苦。他們像這樣走來走去,等待有人摸摸他們。這不是他們在這裡的目的。

對我來說,作為雇主最難的事情,管理一個組織最難的事情,是面對有些事走到盡頭的時刻。我知道,開放的情緒系統,避免衝突和真理,我的頭腦說:「再給他們一個禮拜,」但你必須這樣做;你必須能夠關上門。你知道他們不會喜歡這一切的。你知道接下來好幾年,他們一想起這件事就要詛咒你的名字,然而當你經歷這個過程,你會立即意識到,你不能對這些事有感覺。你不能;不然事情沒有辦法完成。不然,你沒有辦法面對自己;你沒有辦法在早上起來,看著鏡中的自己。

所以,關於這個十字的一個重點,是要理解它這種配置的力量,特別是個性太陽在21閘門時。你面對的是非常強大的力量。這是協調所有部落功能的能量。忘了51吧。那是另一部電影。部落就是要通過21。它甚至不喜歡51。51吸走一些部落最好的成員,並將他們從21的控制中拉出來。它就是這樣的狀態,而它所有的力量、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支持你。讓21這麼強大的原因是它不是集體的,它不是無關個人的,它和你面對面,它就在你的面前。

畢竟,如果你沒看到警察,他們對你來說就沒有意義。他們就在你面前。那你就會在意他們,因為他們就在你面前,而你知道,任何一刻如果你試圖闖入商店櫥窗,隨時可能會有一輛巡邏車繞到這個街區。它就在你面前,這意味著你要在你的氣場中面對控制的代言人,觸摸你,聞到你,把手放在你身上。控制是物理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