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根本轉化-判定 2

前一篇:【翻譯】根本轉化-判定 1

從扭曲我們生活的心智力量中解放
現實是我們所有人都生來就被制約;所有人。所有人,在我們人生過程的某個時間點,都必須進入去制約的過程。但事實上,比起那些從進入這個世界的那一刻開始,就被正確地撫養,就能正確地運作的孩子,我們永遠無法像他們那樣,真正發揮這個載體的潛力。我們有太多沉重的包袱,我們內心帶著各種制約的包袱。

對人類來說,清理精神上的壁櫥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人類永遠帶著那些垃圾。這是你在設計中看到的東西之一。我們有三個所謂的覺察中心,而其中頭腦是最殘酷的,因為它的頻率是無時無刻。你今天犯了一個錯誤,而四十年後,如果你有幸還活著,你仍舊會「啊,狗屎,我可以這樣,我可能那樣,他們可以這樣,他們應該那樣,」承載所有這些東西,好像當初那一切是你的頭腦的責任。

這是心智最大的誘惑。心智說「我確定。我得到了答案。我很確定,所以我們去做吧。」而這是一場災難,因為這不是你的心智該做的事。它也不是為了折磨你而存在。關於策略和權威,人們所沒有掌握的事情是,這是我們遇到過最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因為它將我們從扭曲了我們生活的思想的力量中解放出來。而它可以做決策,因為你的心智總是搞砸。每個人的心智;你不會想住在克里希那穆提的思想裡,這是一個可怕的地方。任何這些所謂的導師,大師,開示這些開示那些,他們的心智不斷地在自己的廢話中打轉,因為這就是頭腦所做的事情。

把握一個重點,策略和權威,能讓你從愚弄你、聲稱知道什麼對你有好處的大腦中解放。它什麼都不知道。唯有你進入那條道路,所有事情才可能為你而改變。你不應該用頭腦決定這樣吃或那樣吃,因為無論你是誰,我都能讓它聽起來很不錯。你的頭腦很容易就會說好,我相信那個。那麼你將沒有任何權威,你將沒有任何自己的真實。

這不是你必須要做的事情
所以,關於所有這些事情,要認清這不是誡命。這不是你必須要做的事情。這是一扇開啟的門,上面寫著:「這是一種可能性。」它對現在的你來說正確嗎?如果不是現在,什麼時候?它可能永遠都不適合你;要了解這點。並不是每個從被制約開始的人,都能夠在這個層面上區分開來。絕大多數遇見人類設計並實驗策略和權威的人,會發現它更容易。

這並不意味著他們開悟或覺醒。這意味著他們更接近、成為他們真正應該成為的那種人,做出對他們來說正確的決定。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正在改變他們整個過程。這並不意味著他們能夠活出每個人設計中與生俱來的東西,輪迴交叉,人生角色,設計,人生目的,扮演的角色,表演的電影,活著的故事。而這每一個都是深刻地、深深地獨特;這就是它的美麗。

這樣做的美妙之處在於理解,這個充滿制約、非自我的世界,創造所有這些不同的方式,框架我們應該成為和可能成為的,我們每個人都不應該受它所限制。沒有規則。沒有教條。只有存在每個人當中,圓滿他們的過程的可能性。

乘客意識
在這樣做的過程中,每個人都認為這會有一些很大的回報。我可以告訴你,沒有。開悟前無知,開悟後同樣無知;生活還是一樣。你還是要吃飯工作。你還是得和人類打交道。你還是需要面對生活,無論它是什麼樣子。但它不一樣。它不會一樣,因為你不再以同樣的方式連接它,你是一名乘客。這就是我們的目標,完美我們的過程。我們是為了成為乘客意識。我們是為了在這個層面上,去觀看這些形式的完美。這就是為我們而準備的魔法。

但生活本身呢?生活總是平凡的。這就是我喜歡它的地方。你會把手弄髒。這就是生活。但這是關於在這個過程中你是誰。你是否經常整個精神都困在這個層面上?那就是大多數人在的地方。做什麼,不做什麼;想什麼,不想什麼;何時行動,何時不行動;怎麼行動,所有這些,源源不絕,而不是僅僅觀看你擁有的這種機制,只是為了生存。你可以只是坐著,然後讓它過去。你可以觀看它。你可以看到它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這需要勇氣。

臣服於扭曲你的生活的心智力量
在靈性圈中,人們總是在談論臣服;臣服;臣服;臣服;臣服。遵循您的策略和權威。這就是臣服。它實際上就是這樣。而你所臣服的是,你臣服於扭曲你的生活的心智力量。你放棄了。你不再阻止它。你永遠無法停止這個盒子。我知道。我自己有一個;它一直在喋喋不休。這就是心智所做的。這是他們一直以來在做的事。如果我聽我的想法,我今天不會在這裡。我不知道我會在哪裡,但我不會在這裡。我不會在我的婚姻中,我不會有孩子,天知道會有什麼。

傾聽我的想法?我記得當我聽自己的想法時,那是怎樣的鬧劇。但我的頭腦還是一樣。它還是以它的方式運行,始終如此。它還是會有「這個和那個。」「哦,那裡有這個和那個。哦,這個比那個更好。」當然!但重點是我不再墜入其中。幾十年了。我的頭腦說:「那更好。那更好。我們做吧。」我什麼都不做。我是一個直覺權威的顯示者。我等待我的直覺去做事。如果它什麼都不做,我什麼都不做。

我喜歡我的頭腦對我說:「你真的應該打電話給那個人。」當然,我的頭腦知道我是一個顯示者,所以它喜歡挑選我。它說:「你真的應該告知他們。你現在真的應該告知他們。」而我坐在那裡看電影,我注意到一些真的很美妙的事。我的手沒有動。我沒有去拿電話。這只是頭腦的想法。

接下來的那一刻,如果我打了那個電話,而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絕對是做了一件錯事,我的腦子會對我說,好吧,現在讓我們做點別的。而下一次你可以相信我。這種事在日常生活中發生三百萬次之後,你真的不應該再相信它了,因為如同我們一直在做的,這是我們頭腦(的聲音)。而你再一次,哦,是的,對,當然。

外在權威
這就是策略與權威的關鍵所在。策略和權威說:「頭腦,做所有你喜歡的測量。享受它。」而這並不是沒有意義的。當我的頭腦在思考某些事情時,我觀察它,然後我會依直覺表現出某些事情,無論是一天後,或是一週之後。心智在做的所有事情是信息收集的副產品。心智很有價值。心智在做為外在權威是最好的,這就是我現在在做的事。這就是我們所有人的目的,能夠表達我們的外在權威,我們獨特的意識。這是重點。

從表面上改變你的生活
心智沒有能力決定你是什麼、該做什麼,它沒有那種權力,唯有破除這種錯覺,你才能讓心境純淨。而一但你到了那個境地,你再也不會去別的地方了。多年來我一直談到的一件事就是改變你的生活,你要從表面上開始。對絕大多數人來說,那就是他們生活的地方,也是他們困住的地方,在表面。他們永遠不會突破。只要你的思想折磨著你並控制著你,你就無法突破。你不能。心靈為人類創造如此多精神上的痛苦,對許多人來說,他們幾乎無法運作。這很殘酷。

只有當你達到這一點時,你才能相信別的東西--為什麼你會堅持自己的想法?因為你認為這是唯一可以幫助你的東西。你認為這是唯一知道什麼對你有益的東西。策略和權威說,你內心有另一個地方,能夠做出你今生所需要做出的決定,能夠釋放你的思想,也唯有這樣,你才能開始看到它。

明天我會告訴你們,我會告訴你們如何專注於看到你的思想,這樣你就可以擺脫它實際上為你服務的錯覺,因為事實並非如此。在最好的情況下,它可以為其他人服務。這才是心智擅長的事。我們活著是為了互相交流。我們今生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以正確和誠實的方式相互溝通。它會是獨一無二的。它不會是我們得到那些不斷的複誦、不斷的喋喋不休、同樣的東西一遍又一遍、同樣的陳腔濫調然後每個人都點頭。也不是在心裡認為你要貢獻的東西是重要的、有意義的,因為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事了。這才是唯一。

翻譯:La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