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出你的海洋世界 流動畫體驗」課堂心得

圖片來源:Wenjung Art 李玟蓉
這次參加了流動畫的體驗課程,這場課是 Wenjung ArtDRT SHOW 合辦的,上課的地點就在展場的中間,所以人來來往有點吵鬧,設備也是簡單將就而已,不過以體驗來說該有的都有,價格還包涵了潛水展的門票,可以順便逛逛,也算是蠻實惠的!

報名課程即可免費入展參觀,門票是紙手環一個!

會場我就沒拍了,總之是在展場中間圍一塊地方簡單就當做作畫場地 XD 桌上舖了白色的布墊著也可以當抹布擦手 :P

工作室準備好各種壓克力顏料供我們使用。

Coco 一開始先示範怎麼調色,首先用大瓶的稀釋劑,加上小瓶子裡的,選擇喜歡的顏料加在一起,攪拌均勻。稀釋劑要加最多,水和顏料不用多,都是有就好。
(話說老師本人好波西米亞風啊…XDD)

這是我調好的四個顏色~

在混合之前,要再加上小罐子裡的,不需要很多,兩三滴就可以,加油主要的功能,是可以在畫面上製造出一顆顆氣泡的效果。
加油攪拌後,再將調好的顏色,一層層地隨意倒到另外一個杯子裡。

倒在一起的顏料會長類似這樣,我們畫布的尺寸,小杯子要倒到七八分滿以上才夠噢。

把顏料杯倒扣上畫布。

打開杯子,顏料就會自行流動啦~~~

產生出神祕的效果 0.0

接下來換我自己弄啦!這是我調的四個顏色,和中間那杯混在一起的。有些顏色是跟旁邊同學借的~

倒扣沒弄好,有些顏料先流出來了…XD

杯子剛打開,真的會有驚奇感啊…!!

杯子裡也是一個小宇宙~

加油會有的一顆顆洞洞效果…不過我的畫後來讓它流半天好不容易流到畫面滿,洞洞都不見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QQ

最後變成左下角那幅。其他是課堂上同學的,因為畫布乾燥要一些時間,所以就留給工作室之後再寄給我們嘍。

最後,這個是同一堂同學的,整個超美的欸!!他自己說他只把喜歡的顏色都加在一起,也不曉得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XD
流動畫真是讓人猜不透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