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臥房的詛咒

以下內容從原文書中節錄翻譯,完整書籍請參考:
Ra Uru Hu, Partnership Analysis

另一件事是關於床。啊,臥房的詛咒。作為一名專業的分析師,在開始分析之前,我總會對他們說「在蜜月結束後,不要和你的伴侶睡在同一張床上。如果你們有獨立的臥房,蜜月永遠不會結束。你們可以永遠浪漫。你們可以隨時享受你們的愛情、你們的性生活…等等,但是當你們是無意識的時候,你們會“污染”對方的氣場。」我認為這是最基本而重要的建議。

文化運作的方式很有趣。我記得當我還是個小男孩,大約八或九歲時,我母親有些家人朋友。我還記得我父母討論他們蓋了一棟新房子,並為彼此建造了分別的臥房,他們認為那是一個不祥的徵兆。這種關於分房睡的意識,是舊有的土星周期和土星周期的佔有欲的一部分,這留下了一種廣為流傳的東西,徘徊在任何一種關係裡,其中分房睡是布局的一部分。我認為這很重要。

如果一對伴侶一起睡,我不認為他們能建立真正健康的關係。我認為就人類圖提供的邏輯而言,它是很清楚的。對一對年輕伴侶的基本建議:擁有自己的空間,尊重彼此,然後讓一切自然運作。如果他們操作得宜,他們會對彼此擁有非常強大的關係。

問題:謝謝你,所以這意味著,如果一對伴侶來找你,你會告訴他們這點,你會提到臥房,因為這對他們關係的延續性來說會有深刻的幫助。否則,他們需要處理的能量會超出他們能用心智控制的部分。

Ra:噢,這讓人非常困惑。想想任何一個你沒有的中心,而你和一個擁有它的人一起睡覺。考慮一下這所造成的壓力,並考慮所有這些壓力,是當你沒有意識時在你體內運行。這是人類圖的基本建議。

最有趣的是,再一次,問題不在女性。從來沒有一個女人和我說過--事實上這不是真的。有一些非常非常罕見的例外。但幾乎​​每個我做過解讀的女性,當我跟她們說,妳應該有自己的空間,你會看到她們眼中夢幻般的表情「如果可以,如果可以。」

我想要總結的是它是一把鑰匙。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明白這是一個關鍵,它是任何一種結合的基本建議之一,當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讓他們試驗一下。他們會發現它很美好。在自己的床上入睡並在自己的氣場中醒來,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關於它的另一件事是它對關係有益處。當你一早走出自己的房間並看到你的伴侶時,你會知道你真正連接的是什麼。你真的會。這是表達尊重的方式之一。另一件事是,當你有自己的空間時,你自己的空間會更自然地得到尊重。這是人類很有趣的事情。這是我的房間。你進入那個房間,你會尊重它,因為它不是你的房間,不是你的空間,這是一個非常非常不同的過程。

所以,是的,我認為這是一個基本的建議,必須告訴每一個人,無論他們來做什麼樣的解讀,這都是要向他們建議的事情。

翻譯:La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