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根本轉化-判定 1

DETERMINATION
判定


很高興見到你們,很好,尤其是那些來到現場的人,我覺得這很棒。伊比薩島是個適合渡過一個週末的好地方。而在我們渡過這段時間時,也許會有一些陽光,在一天結束的時候,那會很不錯。這對我來說總是很諷刺,我在伊比薩島為人們做事;沒關係,我很高興你們都在這裡。

根本的轉化,我在職業生涯中遇到的事情之一,是回到與人面對面,在他們的氣場裡一起工作,這是我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做的事情。我逐漸看到我在根本轉化上所做過的工作,是為了讓人們理解,讓那些對所謂靈性之路是什麼真正感興趣的人,理解有這樣的知識,有一種根本的方法,如果你真的想讓自己與正確的事物保持一致,那麼如何開始,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團體氣場(Wa)中工作
我認為當你只是抽象地得到它,當你只是虛擬地得到它,或者你真正學習它時,它不會是一樣的事情。我剛從多倫多的年度活動回來,我總是很驚奇,當你把人們聚集在同一個氣場時會發生什麼。我們碰巧在一個團體氣場(Wa)中,在這種特殊的配置。這意味著我們所有人,都以非常特別的方式,利用著其他人的潛能,這是關於複雜氣場最有趣的事情之一。這意味著我將在這兩天探討的事情,我將做的事情,以及與你們一起做的各種事情,那些影響了你們任何一個人的,也將會影響你們每一個人。

打破障礙
基本上這些聚會真的是試圖粉碎一些東西。每個人都有必須打破的東西。無論你在這已經很長一段時間還是剛到,都沒關係。每個人都有等待打破的東西。你越是聰明,在人類圖中往往越是一個問題,因為你越容易去合理化、保護和捍衛那些需要被打破的障礙。

所以,這種經驗是關於--對於那些走在靈性道路上,卻沒有認真過生活的人們,我對此感冒且厭倦。我所謂的認真並不是說要多嚴肅。我的意思是,他們不認真對待這個過程。他們正在等待某種奇蹟發生。多年來我見過、我認識的大多數人,總是在等待奇蹟。這是他們所指望的事情。這是一種宇宙彩券。他們總說「好吧,我是個好人。我在等宇宙樂透彩。讓他們出現。我應該得到這些。」

這是關於你
我是一個深刻的無神論者。我不是那種會認為如果你想改變你的生活,會有什麼神聖力量出現要介入干預你,我不是那種人。這是關於你。這只關於你。這與其他任何人無關。而這也是困境之一。我在這個過程中遇到許多人,他們試圖成為某種東西,因為他們想要給別人留下印象。他們想要向別人展示,他們想要證明一些東西。它變成某種小我的伎倆,所有這些東西。這不是為了其他任何人。這只是為了你。事實上,如果你真的能夠在這個過程中,找到真正能夠發揮你潛力的地方,那麼其他任何人也都無關緊要了,因為這不是它的意義所在。它的意義只有在你。只有你才是能讓一切發生的人。只有你才能踏上這段旅程。說個笑話,因為我喜歡開玩笑,就是別無選擇。當你將這兩件事放在一起時,你會得到一個奇怪的諷刺。

覺知是看到事情是怎麼發生
現實是,你要麼走在一條將帶你到那個地方的道路,要麼不是。你不能強迫自己去做任何我這個週末要描述的事情。你無法強迫它發生。它不會發生的。你沒有辦法讓開悟發生。它不是那樣發生的。但它會發生。關於覺知最美好的事情之一是,覺知不是試圖搞清楚正在發生的事情。它是觀看正在發生的事情。它是看到發生了什麼。而正是這種認知,認可了你正在朝著對你來說正確的方向前進。

它始於策略和權威
人類設計的一切都從基本的東西開始。如果你沒有活出你的策略和權威,我本週末將與你討論的任何事情都沒有價值。它沒有。它只是一些聰明的廢話,那些你可以轉過身來,並不會真正改變你的生活的東西,因為關於機制的一切都以這個核心開始。這個核心是您必須依照您的設計正確地操作。

你是什麼類型並不重要。在這個環境下,我們實際上有一個不成比例的顯示者數量。我們有兩名女性和我是顯示者。我們有兩個顯示生產者,兩個或三個純生產者,幾個投射者,沒有反映者,在這個特別的組合中。但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基本機制,就我們而言正確的操作。

如果你有按照那個機制生活,其他一切對你來說都很自然,因為事實上,關於我們要掌握的事情就是如此簡單,因為我們移動-一切都是移動-我們在這世界上的導航方式,我們從這裡移動到那裡再到下一件事情,所有這一切都是在做決策。如果你用自己的想法做決定,那麼你永遠到不了那個你不知道自己能到達的地方。

這就是我覺得很有趣的事情。大多數幻想自己有什麼靈性潛能的人,其實不知道那是什麼樣,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誰。它與光環什麼的無關。對我來說,最大的悲劇是人類真的不知道他們自己是誰,所以他們也無法預測出什麼是他們應該做或可以做的。

如果你活出你自己,而不是預測你認為自己應該做或應該得到的,你將會看到那裡有什麼。你將會看到你本質的天賦-而我們將會看到那些天賦-那種天賦是你與生俱來的,是為了面對你應有的移動,而精確設計的,不會是其他方式。

如果你不能根據你的策略和權威運作,飲食配方對你不會有任何作用。它不會,因為要這樣做的決定--我可以告訴你根據你的設計,如何正確地進食,但如果你的內在權威說「呃呃」,那麼就不要這樣做。這不是我說必須你就得這樣做。這不是真的。這不是這樣運作的。這不是要你當一個信徒,不是關於遵守命令。不是要你有任何教條,因為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你接近任何事物的方式,必須對你而言是正確的,無論是什麼人,在你面前擺出什麼。

翻譯:La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