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並列交叉之完成,人生角色 4/1

The Juxtaposition Cross of Completion
並列交叉之完成
(42/32 | 60/56) JC Completion
人生角色 4/1

七年之癢。如果他們不這麼做他們會生病。他們很會做這些事--七年,換一個工作,生一個小孩,我要做。我完成。對他們來說,要停留下來是非常非常難的。對付他們的祕訣是當過了六年半時,給他們一段假期。如果他們是你的愛人,告訴他們可以離開六個月或一年,擺脫他們。那也許他們會回來然後你會有機會和他們重新開始。但事實是當他們來到這個世界上--七年。

這些小孩當他們一滿七歲,他們就想逃離家裡。「我不需要你了!」幸好對他們父母來說,七歲小孩還不夠強大。而在這命運之輪的下一圈,當他們14歲時,就要小心了。「我受夠你了,我們已經玩完了。」童年結束了,甩上門離去。再一次,當你看到這些數字組合,他們是不會有太大的變化的。帶著這些的人並不多,但我們還是要認清他們有多受限制。

那裡還是有些其他東西。如果他們是覺醒的,而且他們是以正確的方式參與一件事情,在七年過後,他們不會覺得整個過程沒有任何好事,你知道我的意思。換句話說,他們並不是貿然地結束任何事情。對他們來說,那會是很完美的,參與,離去,參與,離去。這是完美的抽象過程。這是抽象過程的原型,七年週期。

翻譯:La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