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右角度交叉之馬雅 4,人生角色 1/3

The Right Angle Cross of Maya 4
右角度交叉之馬雅 4
(61/62 | 32/42) RAC Maya 4


61 INNER TRUTH
THE AWARENESS OF UNIVERSAL UNDERLYING PRINCIPLES.

人生角色 1/3

61的基礎,1/3,神秘知識,這裡我們再次往心靈層面去:天生的靈性覺察賦予普世原則。渴望透過祕傳之道,知曉神祕。我的設計太陽在 61.1,而對我來說它非常明顯,它就是這樣運作的,而你無法知道它怎麼做到的。我不確定它的靈性是指什麼,但我確實認知到它是一種壓力系統。作為一個壓力系統,它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壓力要了解內在真理。你看這卦象它很奇妙,真理就在它的形式中。你有三明治般夾在陽爻中間的陰爻。而你知道真理就在那裡,它藏在形式的原則裡。
61.1 Occult knowledge
♆ ▲ A natural psychic awareness that empowers principles of universalization. The pressure to know the mysteries through esoterics.
♀ ▽ Where a reliance on secret knowledge increasingly demands ascetic withdrawal and leads eventually to obscurity. Where the pressure to know the mysteries can be so strong that one can be eventually incapable of handling exoteric realities.
1/3 在這個十字的人可能會非常不安。他們天生有想知道真理的傾向,而身為一個 1/3 的人終會沿著許多路徑遊蕩。當然,真理是難以捉摸的,普遍的真理更是難以捉摸。顯然,所有 1/3 的人在智能上都有很大的潛力。他們全都是。他們是思想家,這是一個思想家的閘門。所以在這裡你得大量的吸收思想。我的浴室裡有一幅很棒的畫。是一個博物館,而在博物館裡是一個男人坐在馬桶上,這幅畫叫「沉屎者1」,它是一幅很棒很有幽默感的畫作。在這種思考裡有很多很難聞的東西。你可以在金星的部份真正感受到它,因為這是一個非常晦澀的面向。你看它後面的引導,61可能導致含糊不清,晦澀難懂:對神祕知識的倚賴越來越多,並要求苦行的抽離,最終導致隱晦難明。渴望知曉神祕的壓力如此強烈,以至最終無法處理外在現實。而我們不是都知道這種人嗎,那些迷迷糊糊無法腳踏實地的人,那種一輩子都在等待飛碟降臨的人。

外面有一堆怪人,他們只是那麼迷失在世界的幻相中。我談到我有多愛這個世界,但這只是因為我理解它。如果你不理解這個世界,它不會是可愛的東西。它非常非常讓人困惑,而它的觸手像所有那些你無法想像的東西,就糾纏在你身上。而如果你不能穿透那個幻相,如果你迷失在某一條不起眼的軌道上,哇,要回到地球上就很難了。那個頭部中心-這是我一個關於個性水晶的笑話,當你看著人體圖時,永遠要記得,頭部中心是在身體外面的,至少它的一部份。個性水晶在上面,61閘門也在上面,而它是一個脈衝。它並不總是在那裡。他們可以變得非常瘋狂。

當你看到一條爻辭是海王星上升時,你要高舉十字架了--海王星上升,後退,我不想變成瘋子。大約10年前,我們有一整代孩子出生時海王星在61.1。我愛這些嬰兒,他們飲食清淡,但他們也有海王星那種迷迷糊糊的本事。他們也會說一些很好笑的話。如果你看到海王星,你看到他們這種靈性覺察是很普遍的,海王星的週期是165年。我不知道你是否能穿透活化的海王星。這就像是你真的必須得到眾神的祝福,才能把它的面紗揭開或粉碎。這是我來到伊比薩島時的第一反應之一,我整個人解構似的,住在一棵樹上,我總是在看海,我常常和海王星講話。這片汪洋是屬於海王星的浴缸。

翻譯:Lan


譯註
1 原文 Stinker,取其與沉思者(Thinker)的諧音,有臭氣熏天之意。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