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右角度交叉之四方之路 2,人生角色 2/4

The Right Angle Cross of the Four Ways 2
右角度交叉之四方之路 2
(33/19 | 24/44) RAC Four Ways 2
人生角色 2/4

2/4 的人不會讓你知道,他們會把一切都留給自己。他們不想要你知道。他們保留他們自己對過去所有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小小感知。他們並不會想跟你分享,他們會用他們 2/4 的模式去做事情,不在乎這一切,直到某個人將他們叫出來,而他們會盡可能地試圖控制你影響你,就像他們對自己的記憶做的事情一樣。

如果你曾經好奇我是如何得知這些概括的描述,我怎麼會把 2/4 的人說得像傳教士一樣,噢那是因為我現在不就在傳教嗎。他們可以記得他們根本不曾活過經歷過的事。他們是那種會堅持耶穌曾走在通往大馬士革的道路上的人,他們會記得這些。而沒有什麼可以改變對過去發生的事情的記憶。這地球上有多少怪人試著想告訴我們在我們任何人都還無法書寫紀錄之前,曾經發生過的那麼多不尋常的事情。我為此著迷,這種記憶的創造。

關於抽象的過程我們會看到一點,當我們沒有對一件事情的記憶時,我們創造它。我們創造它,聽聽看這個,我們創造它。換句話說,我們憑空捏造事實。那就是我們,我們虛構事情。我們一直如此,真的如此。這是人性。我們虛構事情。我們美化它,我們加油添醋。要虛構一些事情是多麼容易,試著填補那個缺口,試著穿過這一切。我們虛構它。我們為我們的記憶編造故事。我們為假的記憶再編造假的記憶。如果你在尋找操作記憶的深度,你就在這裡。

當然現在我用這種語氣去描述,會讓你覺得這是多麼嚇人可怕又恐怖,我們應該叫這些人都閉嘴。這就是電影。這就是它運作的方式,不然它不會在整個程序裡。我們的歷史裡有很多神話角色,他們有可能是很虔誠的形象,也有可能是個探險家,是個征服者,各式各樣。我們根本對這些人物一無所知。我們對他們一無所知,但我們卻可以創造出關於他們的所有記憶。我們創造假的記憶讓他們變得真實。我們是很擅長說謊的。

做為一個老師,我多年前就認識到孩童在編藉口時是多有創意。有能力創造這麼多藉口是很美好的。關於 2/4 你需要注意的一點是他們會試著把他們的主觀記憶當作法律。這就是它運作的方式,這是它唯一運作的方式,也代表它一定會這麼做。這就是它的旅程。這就是它的道路。

對我來說人們會讚賞希羅多德是很有趣的事情。他是一個古代的歷史學家。一個人,可能有梅毒,蝨子,有點瘋狂,住在某個建築物角落的茅舍裡,他編篡古代世界的歷史。我們有人相信全部這些東西。有歷史系的學生花一輩子研究這個人,而是的,我相信他聽過一些故事,地中海文化,水手進來,跟你說個故事。他有一堆這種故事而我們把它當作歷史。一個人,一些不知哪來的怪咖,而整個星球就開始運轉了:希羅多德說。

翻譯:La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