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輪迴交叉-24號閘門-合理化的閘門

24閘門是合理化的重要閘門。想想 61/24,個體迴路的過程,從心理層面來說,是非常奇怪的。它不是集體的。它沒有這種以「我」去經驗的模式。覺知似乎無處不在。 61的問題不僅僅是無處不在的問題,實際上甚至可能是一個無處可回答的問題。換句話說,61閘門--它不是從視覺模式出現,它不是從記憶經驗而來,它就只是突然出現在那裡。你怎麼處理那些突然出現的思想,像是流過的靈感?基本上24所做的就是嘗試為靈感創造一種形式。關於24的一切,24的工作是試圖將靈感融入某種形式,以便最終可以解釋。這就是我們稱之為最廣泛、最廣泛的合理化。

但我要你思考這個名字,因為這個名字告訴你個體突變的路上所受到的心理折磨。回歸--一次一次,一次又一次地重複。如果你是24的人,你會知道那是怎麼樣,像是一首不停在你腦海裡重播的歌,你得花上八千年才能擺脫它,一次又一次,一次一次地,同樣的想法 ,同樣的思考,同樣的事情,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這是個體的巨大陷阱。你想想為什麼個體人會那麼容易憂鬱,又那麼容易通過創造得到拯救? 我們所討論的是突變。如果不存在突變,那麼憂鬱會是立即的,而當突變發生時,藝術也可能會發生。

因此,關於個體人的心靈的整個理解是,大部分時間它都在重複相同的事情,卡在同樣的東西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哎呀,我知道了。」這過程就是這樣。而當你在「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的時期,你可能會非常鬱悶,鬱悶於你永遠不會知道,鬱悶於它永遠不會發生,鬱悶這永遠不會發生,鬱悶它永遠不會在那裡。對24的人來說,這過程會一再重覆。而關於24最重要的一點是,24的神秘之處在於要理解一些事:如果你有一些事情一遍又一遍地發生,當它發生變化時,你通常不會注意到。

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突變無處不在,如果你看得到它,它是活的。這是24固有的魔力,無處不在。它到處都是,但你不一定能看到它;你看不到它,因為你一直在同樣的問題上打轉,你仍然一遍又一遍地處理同樣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你有24這個神祕的敲門磚,但你卻忽略那些可以改變你的生活的事物。24可能對生活裡的機會充耳不聞,因為他們沒有注意到事情改變了,因為他們沒有點進去看;你仍然在同一個圈子裡打轉。

但24還有些別的東西,24是非常特別的。當我們討論到左角度交叉的輪迴時,我們將會看到。把輪迴轉世想像成一間豪華酒店,當你進入那家酒店時,它有一個旋轉門,他們通常會分成四塊。現在每一次,當你穿過其中一個門,你的餘生,你都會在你的腦海裡經歷這一切因為它真的就是這樣,那裡永遠會有這個旋轉門。關於24最重要的一點是它是那個旋轉門的開始。你知道當你到機場時,他們會有一個更大的那種旋轉門,你帶著你的行李,你必須等待門打開,但是一旦你進入,你就在命運之輪上了,然後你離開。24閘門就是這樣。

換句話說,如果你正在尋找輪迴過程的起始點,它就在24閘門。這裡是輪迴準備開始的地方。它是不是末端並沒有差別。畢竟,它是一個輪。當它開始旋轉,它就會一直輪迴。這些點在知性上很有意思,但它只是第一個等分的第一條路。關於第一等分的第一條路要理解的是,輪迴轉世就是這樣。這是關於這個等分首先要了解的事情之一。這個等分在說的正是這是唯一的方法。因此,24帶有很多這些神秘的元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