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左角度交叉之輪迴 1,人生角色 5/1

The Left Angle Cross of Incarnation 1
左角度交叉之輪迴 1
(24/44 | 13/7) LAC Incarnation 1
人生角色 5/1

我們來到左角度交叉之輪迴。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它非常重要,它為我們提供了參考基準。它讓我們知道有些事情,在這一生中,我們不需要全部有答案。在這一生中,我們不一定要在精神上贏得勝利。這不是輪迴的目的。我們將有很多機會。我們能夠再度回來。而還有些其他事情是我們要去做的。真實情況是,所有的經驗都只是過程的一部分而已。

此刻,當你到達左角度時,它已經受夠這種心靈屁話。是建立生活的時候了。我們必須建立生活而我們知道這一點。你長到18、19歲時,第一階段就走到了盡頭,你心裡有一部分會說「現在是我出去看看這個世界,找個工作,找到愛人,生個小孩的時候了。」 為一個人的生活做點事。所以,整個輪迴的過程是關於「那麼,好吧,但現在你知道了,你已經來到這世上了,很高興你在這裡,非常感謝你,但現在你必須經歷這所有事情,好的。你必須經歷做為人類這種形式的所有過程。」

7和13閘門是人面獅身的角色閘門,領導的角色閘門,啟示的角色閘門。當你想到輪迴轉生時,要認識到的一件事就是輪迴轉生時會有四個基本主題--你可以在你輪迴十字的四個角落中看到它。它就是這樣。而第一個主題是,無論你喜不喜歡,你都會回來。但這也是往心智發展最重要的地方之一。它被稱為沒有選擇的。第一個主題是--沒有選擇,親愛的。你才剛回來,你進入這世界。這就是它的方式。

一旦你接受了你剛來,那麼你必須找到你的角色。你轉生是為了活出某個角色,我們知道是我們的輪迴十字。你轉生是為了活出你的角色,活出你的目的,圓滿你的人生。多甜美。而一旦你找到你的角色,你就可以控制其他人。這不是很有趣嗎?一旦你找到自己的角色,就可以控制他人,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做為一個整體去做事情。我們一再輪迴只是為了找到一個角色,讓我們可以找到某種方法,去處理和其他人的關係。44閘門是一個恐懼的閘門,我們不會把它帶到未來,而我們唯一可以應對恐懼的方法,唯一不把它帶到未來的方法,是我們能夠好好保護真正能將我們帶入未來的資源--我們的孩子。

你的角色會引導你通過二元性,進入二元性,進入連結。你會走過這一切,你會到另一邊的13,然後你成為一個回歸完整的人類,人類的經驗。這完全是關於人類的經驗,輪迴是關於成為人類的經驗。我們知道這點。輪迴就是這樣。這是關於成為人類。而成為人類不是只有一輩子。成為人類是一個輪迴的序列,這是一個序列。

現在,輪迴的十字的人並不一定關心輪迴。請記住,卦的影響是在其他人身上的,遠遠超過攜帶它的人。這是這個十字的本質,而在這前一個十字,右角度,它影響著其他人類。所以,當有人問這個十字的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這裡。」他們會告訴你,你在這裡是要找到一個角色,無論情況如何。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他們會給你一個答案。

但這不是四方之路的十字。關於輪迴的十字的人有一點是,他們從來沒辦法真的搞清楚怎麼在這個世界生存。他們總有一部分的自己不屬於這世界。現在在新時代的紀元裡,這些人會很受此吸引,他們會想要在前世因果、或任何類似的概念裡,找到認同與親密感。但這些人真正普遍的特質,其實是他們並不真的覺得自己適合這個世界。他們最終也不會過著常規標準的生活。這也是為什麼他們是形式原則的出口,而這個出口最終會導向文明、導向創建事物,以及其他一切喉嚨中心天性的方式去顯化。

當你來到文明的等分時,這個等分16個閘門裡,有11個是喉嚨中心的閘門,涵蓋了所有喉嚨中心的閘門。這是完全不同的過程。輪迴的十字的人很可能不太知道如何適應這個文明世界。它永遠不會完全適合。他們可以很開朗、聰明有影響力。但他們依舊無法在這個世界有安適感。

如果你是 5/1 在輪迴的十字的人,它不會告訴你任何事情的。它和四方之路的十字一樣,如果你不知道那個人的特質,你沒辦法真的知道他們會做什麼。我不可能真的給你一個描述,因為他們不會跑過來跟你說「我是一個異端者我要告訴你這世上有輪迴…」它不是這樣運作的。當你遇到他們時你想,噢,我曾經見過這個人。分形是超越個人的。這些人是那種會一直有既視感的人--啊,我曾經做過這個。

這並不表示他們會變成一個靈性寶寶告訴你「是的、是的、是的,我上輩子曾經是⋯」他們十之八九除了基本的超越個人的感知1之外,對輪迴前世那些是沒有感覺的。5/1 在這個十字的人的難處是他們是非典型的偏執狂。輪迴的十字,當他們遇到你,你就在他們的分形線上,這是超越個人的,他們知道他們曾經遇過你,而他們心裡某個地方會想起那些不好的恐懼。身為一個超越個人的 5/1 我經常會有這種感覺。我遇到某個人然後我會有一種感覺,我想我上輩子真的不喜歡他們。那就像是我可以聞得出來。這裡面有些魚腥味。

無論如何,那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但那也只是這個十字眾多變異裡的一種, 5/1 在這個十字的人,很難說他們會帶來什麼。他們會影響其他人。而他們會用他們超越個人的天性影響其他人。所以這些人是左角度中的左角度,它們是非常強大的。

翻譯:Lan

譯註
1 Transpersonal sense,指所有人生角色是左角度的人都有的敏銳覺察別人和外在世界的能力。

個人心得
這個十字非常地有意思 0.0 個人結論是把輪迴的使命-無論是他們自己或其他人的-帶來這個世界就是他們輪迴的使命…
感覺好繞舌啊 XD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