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右角度交叉之四方之路 3,人生角色 3/5

The Right Angle Cross of the Four Ways 3
右角度交叉之四方之路 3
(44/24 | 33/19) RAC Four Ways 3
人生角色 3/5
44.3 Interference
The failure to interact based on circumstances.
♂ ▲ The ability to recognize the threat of interference and to prepare for its effects. The alertness and instinct to handle the ego of others.
♆ ▽ A deluded response to interference that gets stuck in projection and as a result is unrealistic in appraisal and error prone. The possibility that the instinct cannot handle the ego of others.
44.3,干擾,這是一個很棒的爻。基於環境的因素無法互動。有能力辨認出干擾的威脅並對其影響有防備。可以處理他人自我的警覺及本能。或者因為干擾而模糊了反應,使投射不完整,導致不切實際的評價和出錯的傾向。本能可能無法處理他人的自我。3爻是所有的44裡,最有能力和各種類型的自我交手的角色。而他的祕訣就是以不變應萬變。

換句話說,它不為了互動找理由。它可能會在場,它可以處理和任何自我的氣場連結。而它的困難是搞清楚那一個才是真的有價值的。畢竟,基於環境的基礎去互動是不明智的,如果環境對的話,那你可以互動。但以這世界運作的常態、以及以3爻看世界的角度來說,很明顯和大部份的自我互動是沒有意義的,他們全都是野蠻人。

前陣子有一部很有意思、很男性化的電影叫做「獵殺」。它在講述一個很認真深刻的男人,在人生早年專門訓練人殺人,特殊服務等等,他就是訓練人們殺人。而這些人有些成為殺手,成為非常好的殺手,殺人是他們的第二天性。而這故事是在講這個老師和學生最終在戰鬥中遇到彼此而要決一死活。

44的底牌是,44對26其實帶有很深的骨子裡的恐懼。他們實際上並沒有訓練26殺戮,而是管理他的殺戮本能,而他很害怕,因為他知道這頭野獸隨時可能轉過頭來把他當目標。這就是他最大的恐懼,再也沒有比無知的自我更危險的東西了。

關於44.3的人你要注意一點,他們看起來是柔弱的。他們給你一種我不會挑戰你的世界的訊息。事實上他們全準備好了,但他們不是笨蛋。他們知道得很清楚,自我是一個殺手,自我總會因為這樣或那樣而和他們反目成仇。而如果現在不適合,他們可不想處理它。沒有人能像 3/5 這麼快領悟。他們幾乎是馬上就知道這點。

所以基本上,他們會看它的優點。他們學會在利益基礎上採取它的優點。他們是那種可以和一堆自我中心的人相處,卻不會被影響的人,他們不會惹到別人,也不會被影響。如果他們是對的,如果他們按照正確的方式生活,這點很重要,他們可以讓家族生存的需求,永遠不被無知和缺乏警覺的自我所干擾。

翻譯:La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