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提供太陽回歸分析而不是輪迴交叉分析

以下內容從原文書中節錄翻譯,完整書籍請參考:
Ra Uru Hu, Quarters and Angles

我認為對於那些要求你進行輪迴交叉分析的客戶來說,更重要的是推薦他們先完成太陽回歸分析。換句話說,給他們短期的輪迴。你懂我的意思嗎?給他們一塊他們真正可以咀嚼的東西。給他們一些他們可以抓住的東西,讓他們可以在早期的過程中,從程序中看到他們獲得了一些真實的回饋,因為這是太陽回歸可以做到的。你可以設定那一年的道路,以及運作的方式。

要記得在太陽回歸中,你總是穿著自己的服裝。因此,他們會真正了解這一點,他們開始看到相對於他們的試驗,這一切是如何運作的。這比說,是的,我會幫你做輪迴解讀,更有價值,因為這恰好是一個吸引人的標題,而人們會以為這非常重要。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如此抗拒談起關於輪迴的事情,即使多年來人們一直對我提及。我記得九零年初我的一個學生問我:「你相信輪迴嗎?」而我說:「不。」我說,「即使我確實理解它。」這真的像這樣:呃,天哪,我不想惹上這一切,因為人們並不真正知道它是什麼。他們真的不知道。

人們不知道我們同時會有兩個輪迴過程。他們不知道我們有一個投生在載體中的「個性」,而他們兩個都必須進來,他們兩個都必須見面,他們兩個都將會退出。這不是那麼簡單的東西,而他們並不真正理解它是如何運作的。所以它變得非常迷人。

但我們的工作是讓他們成為自己。而我認為這才是最終應該要做到的事。順便說一句,我不是說你得這樣做。我真的很不會做這些。無論如何,我不告訴別人該怎麼做。至少我這麼努力著,在我的生命中,除了我的小孩要震破我的耳膜的時候。但我認為你必須為你的學生考慮這點,並認識到對他們來說,從面對整個程序、閱讀這些路標開始學習,對他們來說更健康,並且當你給他們更大的路標時,他們才能準備好,把握他們輪迴過程中這些更大的主題。

翻譯:La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