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輪迴交叉-16號閘門-熱忱

我們的目的是為了操縱越來越多物質,但操縱得越多,其中的矛盾也越複雜。你對物質的操縱越多,你對掌握物質的需要也越多。再一次,這是我們作為一個物種發展的驅動力之一,我們對形式的操縱最終會到能夠為其注入生命的程度。換句話說,能夠以我們自己的形像重新創造生命,這是終極的形式掌握。這種形式掌握的特質根植於計畫的十字。自 1610 年以來,我們一直在計畫的十字。這是很長一段時間。它將在 2027 年結束。晝夜平分的隊伍,我們在設計合成上與東方占星術的關係,這個運動是逆向的,現在我們處於計畫的十字,從37閘門開始的計畫的十字,它正在逆行回到55閘門,而這將開啟我們的下一個時代。

因此,從 1610 年到 2027 年,更大的全球週期主題是計畫的十字,在這裡,我們處於計畫的十字其具體化的等分。請理解這個特別的計畫的十字的本質,這裡是計畫具體化的地方,而計畫必須經由技能具體化。從20到16最自然的演進之一是,20幻想他夢想中的房子,而16設計它。16是建築師也是建造者。他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必要的。不僅如此,他們所蓋的每一棟建築物,都會比前一棟更有所改進。16不是那種蓋千篇一律的房子的建築師。16是那種蓋獨特的建築物並得到個人報酬的人,法蘭克·洛伊·萊特的世界,他們在這裡蓋一棟房子,然後另一棟和另一棟,每一次技術都更加進步。

這就是邏輯創作過程的運作方式。請記住,16出生於58/18。正是這種對任何模式的潛在挑戰,驅動了邏輯的創造力。因此,當你看到技巧時,當你看到16閘門時,要認識到16閘門的力量是具體化,它通過技能將指認具體化。

當我一開始向一些有著東方經驗的朋友們教授人類圖時,他們總是告訴我關於捨棄認同,而我會微笑,我會說,對某些人來說的確如此,對某些人來說捨棄認同很重要。但如果你是個16,或你像我一樣是個48,那麼你永遠無法在生活中擺脫認同。如果你對你的藝術沒有認同,你無法成為一個藝術家,你也不可能熟練技能。深刻的認同是必要的。所有的技能都是認同後的結果。

所以,所有你在這裡看到的事情是具體化,所謂的技能,就是將認同的需求具體化。而你可以看到經由16閘門,計畫的十字取得了多大的成功。在我們的整個歷史中,我們從未有過這麼多人類可用的技能。如果你想知道一個技能嫻熟的人類所能夠做的所有事情,光閱讀清單就要花你一輩子。不可思議。而大部分的才能都發生在 1610 年以來的這個週期中。這就是計畫的十字的全部內容。

計畫的十字帶來了工業革命,帶來了全球暖化,帶來了從七中心到九中心的轉化。它經由 40/37 帶來了制度化。它帶來了城邦,帶來了國家。它帶來了所有這些東西。計畫的十字即將結束。想想一些人。在 2027 年,人類將會邁向沈睡的鳳凰的十字,並在其中生活很長一段時間。人類將會沈睡,Raves 將會醒來。我們將會離開這個計畫的時代。我希望我能活夠久,只為了看到這個時代的曙光;你們大多數人將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