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崎火鍋草蝦王

02-2301-0621
臺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8號(捷運龍山寺站步行20分鐘)
營業時間:11:00 ~ 23:00
價位:$280~1,000+/人
聽聞這家火鍋店已久,但一直沒有去吃,後來發現它開了萬華店離我們比較近,這會就來去拜訪一下。

先來看一下菜單
招牌似乎是龍蝦,但由於我們都沒有特別愛吃龍蝦,現在也吃不太了這麼多了,看了半天,後來選了草蝦王的雙人套餐--因為我還是好想吃蝦蝦啊。

蝦盤的部分兩人份是這樣,由左至右是草蝦王一隻,肥豬蝦、天使紅蝦、草蝦和白蝦各兩隻。

中間是雙拼 10 盎司肉盤,霜降牛和雪花牛,不算多,但對我們兩個戰力貧弱的來說已是差不多極限了。
旁邊還有一盤是菜盤換的蛤蠣,雖然是換的但蛤仔還不少,都還不小顆也很鮮美呢!

草蝦王真的好大隻呀!一放下去鍋子就滿了,店員說要大火煮五分鐘才熟!我煮得再更久一點七分鐘吧,吃起來覺得差不多中間不會太生。

草蝦王真的很大隻又肥美,是蝦盤裡我的最愛,天使紅蝦則有著一貫我不特別喜歡的一個味道,肥豬蝦賣點似乎是肉質,是不差但和草蝦王比起來就弱了 XD 其它蝦子倒是都還不錯,以一般的蝦蝦來說的話 :P

湯頭的部分我的如上圖是加 40 元的重慶麻辣,有我喜歡的香麻味,涮肉片煮海鮮都很適合。

Q 先生則是選了原味柴魚雞骨的湯頭,他說湯底也是不知怎地讓他覺得不錯喝 0.0 最好笑的是海鮮有附的薑絲,他全都加下去煮吃光光 = =" 說覺得那個薑絲還蠻好吃的 :~~~~~

店家雖然沒有收服務費,但服務態度都還不錯,人雖然絡繹不絕但有讓我們準時進場,不會擔閣到,環境以台北的餐廳來說還蠻寬敞舒適的 0.0 座位旁就有空間可以放包包,兩兩坐四人桌時,中間也會有隔板擋住讓人不用和對面的陌生人相瞪眼 XD
肉的部分因為我們只有吃基本的兩款牛肉,中規中矩沒到非常驚豔但都不會難吃。
海鮮則真的都還不錯有水準之上,湯頭也都蠻順口的。類似的店家我們吃過肉多多、金鍋盃、上官…總覺得目前樂崎讓我們印象最好。
附的飲料也 ok,冰淇淋是明治的還蠻好吃的 0.0 當天有蘇打、草莓牛奶、紅豆和抹茶四種口味。

店家的線上訂位系統很方便
樂崎火鍋 | 24h 線上訂位
萬華店的缺點大概是離捷運站真的有點遠,可能要自己騎車才方便。

整體來說這家店讓我們蠻滿意的,只是現在真的吃得不多啦,吃兩人套餐還是比較拼一點,之後若有機會再訪,也許各點個單人鍋會比較適合我們。

然後我有時候吃完辣的,腸胃會有種不舒服的反胃感,這次的重慶麻辣湯底,吃完倒是胃還 ok 不會有那種噁心感,讓我覺得還不錯。
隔天還是稍微有點拉肚子,不過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就當作減肥嘍 :P



02-2301-0621
臺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8號(捷運龍山寺站步行20分鐘)
營業時間:11:00 ~ 23:00
價位:$280~1,000+/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