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右角度交叉之服務 3,人生角色 3/5

The Right Angle Cross of the Service 3
右角度交叉之服務 3
(18/17 | 52/58) RAC Service 3
人生角色 3/5

狂熱分子:精力充沛地執迷於清理房屋。我喜歡這爻。18閘門的人也可以清理任何人。他們很優秀。那並不完全是他們就真的會清理任何人;畢竟這取決於他們設計中的許多其他因素。這只表示他們知道污垢在哪裡。到我家清理房子的清潔工,他們從來沒有辦法感覺他們確實做得完美地離開這所房子,我家裡有太多18的能量。那就好像,啊他們沒注意到這個。我根本沒看到它。我甚至不知道它在那裡。

狂熱分子:以可以接受的代價解散舊形式-多麼美好-對修正及其批判潛力的執迷;對修正永不滿足的執迷。這是一個嚴格的評價。你現在看著的是最惡毒的,我不願意這麼說,最準確的批評,你在那兒都找不著,但是,這非常非常不舒服。你不會想要一個 18.3 試圖清理你。一個試圖為社會服務的 18.3 是有趣的。但是當你把它轉向個人化的那一刻,你會為你自己找到一個可以糾正你到死的伴侶;到死你才能解脫。記得,他們認為你應該做到。他們一遍又一遍地在你身上努力。講十年要你把馬桶座放下來。講十年要你從後面擠牙膏;十年來不斷不斷地,永不放棄。

關於集體迴路的一件事情是,集體人永遠不知道他們何時把事情個人化。我猜這是上帝賦予他們某種純真的魔法,因為他們並不真的理解為什麼你這麼懊惱。當他們第八千次告訴你要你做某些事情時,他們不明白你為什麼不高興。他們不懂,因為對他們來說這很簡單。只要你把我告訴你的事情做好,你就不會不高興。對於集體糾正者來說,這非常簡單。你不需要生氣。做我告訴你的事,你這個白痴。你正在做的事情是錯的。這不對,修好它。你不要這樣做。不要穿那樣的衣服出門。多好。

18.3 可以使他們的伴侶變成一個酒鬼,比在其他任何關係裡更快。你在這裡得到海王星上升。在海王星上升中,你會有一個不斷刺傷你的伴侶,過一段時間你只想不要再感受到這一切。當你喝下第四杯酒時,那種刺痛只會是一陣模糊。它並沒有真正繞過你,它反彈,你搖擺一點點。你最終會有強迫行為。請記住,我們在談論二元性。關於狂熱分子的全部事情是,狂熱分子在其反面創造了反狂熱分子。

如果你在太空中飛行,你正在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而突然間有一個 18.3 在出現你身邊,那就像知道有些神真的不喜歡你,有些神明真的認為在你的輪迴過程中,需要被好好處理的時候到了。畢竟這是 3/5。我只是在玩;因為和這樣的爻在一起你真的可以很開心。然而與此同時,要看到如果沒有他們,人類就會迷失。有時它需要執著。它就是這樣。

當你面對 3/5 時,他們是有潛力可以告訴你一些事情,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的事,無論你是否認為它是異端邪說,無論聽到它是否舒服。他們畢竟會學習,他們犯了錯誤,他們處理投射,他們明白其他人總是在他們身上看到他們對修正的需求。

18.3 執迷於修正自己。給我一個意志力中心開放的 18.3,我會讓你看到,我可以從他們身上擠出數萬美元。只要打開錢包,直接接個漏斗到他們的銀行帳戶。他們執迷於糾正自己。他們執迷於正確。它是一條雙向的道路,這是二元性的,它是服務的十字,它是,讓我告訴你該怎麼做。並且記住這一爻,以可以接受的代價解散舊形式,在這裡可以發生所有最血腥的事情。清理房屋可以變成種族清洗。它離我們不遠。你所需要的只是另一邊的合作然後你就可以開始。讓我們來清理房屋吧。

這些人是會在離婚時把對方當作是死了的人。永遠,永遠,永遠不再和他們有任何,任何,任何關係。你擺脫所有讓你與他們曾有連結的事物,衣服,這些和那些他們離開你時忘記的小東西,你把它們全都清理乾淨。就像是個數學家犯了錯誤並得重新開始;從頭開始,重新再來。無論如何,3/5 的人可能會在親密關係中度過一段可怕的時光,特別是如果他們是執迷於非自我的婊子,男性或女性。這並不是說他們這輩子只要找那些受虐狂,他們的關係就會變得容易,這不是它運作的方式。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