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左角度交叉之要求 2,人生角色 6/2

The Left Angle Cross of Demands 2
左角度交叉之要求 2
(58/52 | 48/21) LAC Demands 2
人生角色 6/2

六爻有一個警告:忘形。這是關於六爻的事情之一。我對這些人總有這樣的印象,你有看過在一些搞笑的老電影裡,會有一些試圖發明發行方法的人。你會看到他們在一些建築物上,裝著假翅膀,騎在小小的自行車或其它裝置上,他們發射然後像石頭一樣下沉。六爻的傾向是假設在屋頂上,那個屋頂將會引領他們前往天堂。這就像他們屋頂時期結束時的目標是突然會出現一個電梯,他們會再上升,而不是下來,更加地超然。我知道如何超越客觀事實。我將會超越這一切並在天空中俯瞰事物。所有六爻人都想成為神,雖然他們很難承認這一點。但他們確實有容易得意忘形的傾向。
58.6 Carried away
☾ ▲ The tendency to practicality that while thoroughly enjoying external stimulation has the instinct to draw back when its independent integrity is threatened. The energy to fuel independent integrity that will maintain its identity in times of stimulation.
☿ ▽ When its basic intelligence is effectively stimulated, its natural desire for attunement will lead it to identify so strongly with the stimulation that it is at risk of losing its identity. The energy which fuels loss of identity in times of stimulation.
這是關於整體性。當其獨立整體性受到威脅時退縮的本能。現在,這裡的整體性指的是什麼?整體性是壓力中心的燃料資源;生命的燃料,活力的燃料。現在,關於他們的全部事情是他們不想將這個給任何人。基本上他們不想把它給任何人。他們經歷了 3-3 的階段,他們看到自己得意忘形,因為他們在年輕時會這麼做,忘形讓他們付出太多代價。而他們不想離開屋頂。

現在請記住,對六爻人來說,沒有下屋頂就是死亡。他們不想死。我希望你了解這點。很多到達凱龍的六爻人都遇到問題,特別是在剛過凱龍後的那幾年,因為他們發現現在一切都會惡化。他們必須回到世界;他們必須回到形式的原則。形式的原則是腐朽。他們在屋頂上時一直有這種錯覺,它們超越了一切。他們的確如此。而他們可以因為這個「我超越一切」而忘形,直到發現另一股力量將他們拖到地上。

它讓我想起我曾有過最奇怪的夢之一-而我不記得它們-這是我20多歲時的夢。我有翅膀,我在飛。我在某個地方的某個海灘飛行,突然間我意識到有什麼拖住我。而我努力要繼續飛行。然後我我低下頭,我腳上綁著一條繩子,它一直延伸到海灘,那裡有著所有這些小螞蟻般的-他們都是人類,但從這個高度來看,所有這些人都在把我拉回地面。從這個夢醒來的感覺非常可怕。我不喜歡那樣。而這是一個58.6的夢。他們不想被拉到地上。

在任何六爻人做為人生典範的潛力底下,是對於成為人生典範所意味的責任的恐懼。大多數六爻人寧願當個偽君子。它更安全。成為任何事物活生生的典範是一項巨大的挑戰。而58.6知道它要花多少能量,花多少活力,那些原本可以活出你的獨特性的東西,你要付出非常非常多。他們很容易失去自己的認同。這是關於58.6的一切。在他們生命的前28年,他們很容易失去自己的認同,並且對自己獨特的過程不再有活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