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時光屋-死海漂浮體驗心得

上個月去體驗了泡在鹽水裡放鬆一小時🤩
會想要預約是看到FB的廣告,覺得好像是個有趣的經驗,剛好自己也有想嘗試看看是否能進入比較深層的冥想狀態,因此就預約了精神時光屋的體驗。

▍體驗過程
精神時光屋位於林口郊區,一棟黑色的鐵皮小房子裡,環境還蠻清幽的,一進入現場,服務人員就替我遞來水和簡單的問卷,並向我說明待會體驗的內容和可能的感受。



一進入艙房裡,發現環境感覺是蠻濕悶的,就像是到海邊那種感覺,但洗頭洗澡換完泳衣出來,就覺得溫度差不多,剛泡到太空艙裡的時候,有點不習漂浮的感覺,服務人員有拿個頸枕給我墊著,但我覺得耳朵一直浸水,後來是用耳塞塞起來才比較好。躺一陣子後習慣了我就沒有用頸枕了,但覺得水溫有點冷,可惜水溫不能調整,所以服務人員是給我毛巾和把空調調成暖氣。

漂浮的過程中,其實我感覺自己有點難專注,腦袋一直胡思亂想,然後私密處會稍微有點刺激(但還好不會到太不適,過一陣子就習慣了,服務人員有提醒我先擦凡士林,應該也有幫助),一開始一直想著手腳要怎麼擺,躺一躺又坐起來再躺回去,因為我自己會游泳,我覺得那感覺其實很像仰漂只是更輕鬆,就是不用踢水就會漂浮著,然後手可以放在頭上或擺一些奇怪的姿勢😆 總之就在胡斯亂想和把手腳擺來擺去中時間就過去了,我有睡著一下,但很快就醒來,這樣子大概兩次吧!過程是都沒有進入比較深的冥想狀態,可能我還在適應在艙裡的感覺。
當服務人員來喚醒我的時候,有種終於結束的感覺,因為後來鹽水沾到我的眼角我其實蠻想清洗的😂 盥洗沐浴後就離開艙房,順便抽了一張金句牌卡。




門外服務人員也已準備好茶點和一張彩虹卡🌈 今天因為不趕時間,和服務人員以及另一位來體驗的人聊天聊了很多,蠻開心遇到同好可以分享交流的💗




▍心得感想
整體來說體驗的過程我還算滿意,對我來說是個有趣的經驗,尤其我是很容易肩頸痠痛的人,我從艙裡出來時就明顯感到,肩頸放鬆很多!明明只躺了不到一小時,但那種放鬆和平常躺床上完全不一樣,平常有時候肩頸怪怪的時候,枕頭也是怎麼躺都覺得不舒服的!但這次從艙裡出來,我感覺自己肩頸那邊的脊椎好像在過程中自己有所調整,整個呈現又放鬆又自然的狀態,真的很舒服!這是我覺得最大的收穫!但以原本期望進入比較深層的狀態的話,可能就沒有達到目的。
以我自己的經驗,去做芳療如果可以到7-8分的放鬆程度的話,這次在太空艙的放鬆程度大概只有4-5分,有可能我還沒有很習慣那種水中的漂浮感,又也許多體驗幾次熟悉環境後會比較好,由於我最近花太多錢嘗試各式各樣的療癒服務,所以暫時就沒有打算購買多堂的服務了。
整體來說,我還是認為這是一個可以嘗試的體驗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搜尋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