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變數 PLR/DLR

The PLR/DLR Variable
variable-plr-dlr
這是交錯區(Intersection)的左側。交錯區本身就是一個會有很多內在困境的地方。讓我們從頂部開始吧。如果我們從這個變數開始,DLR / PLR,你可以立刻看到你有一個左的大腦/思維系統,卻有一個右的生活。

現在,這麼想吧,這字面上意味著的是你有一個古老的大腦/思想被丟到一個全新的生活。而經常發生的事情是,要讓這個十分左導向的大腦/心智接受其右導向的生命,會有很多困難。現在,這可以導致譬如閱讀障礙,就是一個例子。事實上,我已經看過超過20或30個例子。這是將左導向的大腦/心智系統丟到一個全新的、天生是右導向的生活,所產生根本上的不適。

variable-grid-intersection

而你可以看到這些右箭頭--再一次,它所在的,是人口稠密、走向未來的這個象限。現在,未來是右導向的。右的生活是非常不同的。它是被動而廣角的。換句話說,它需要一個不主動的環境,在一個非常非常放鬆的環境,不讓人緊張,也不要求活躍的程度,這種環境才是深深培育他們的。

但你必須看到,這裡同時存在衝突,因為他們的大腦/思想是如此地活躍。這個大腦不斷地工作工作工作工作。而他們的心智想要處理所有這些。然而,正因為如此,這種高活動的大腦,它會試圖影響,在非自我的情況下,它試圖影響生活本身。這個假設是,如果我的頭腦這麼活躍,那我的身體也必須同樣活躍。嗯,事實並非如此。而一個人越抵制這種右的流動方式,在概念化時出現的困境就越多。

這裡最重要的是這種關係。說到交錯區,PHS 是解藥。我對於人們在他們的旅程上要前往那裡沒有幻想。我真的沒有。我對此並不同情。如果我有,我可能會發瘋,因為大多數人就是看不到擺在他們眼前的真相。

在這條路上前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理解的是,在這個交錯區,當一個人是不正確的時候,可能出現的困境的本質。這裡最重要的是飲食療法。飲食療法是一種方式,能讓左的大腦系統和右的生活對齊,因為畢竟,這個充滿活力的大腦正是為此而活躍。

換個方式說,想想看某個處於右的環境中的人,你實際上可以看著他們,你看著他們這樣你才能看見他們,看起來似乎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他們看起來在某種程度上是非常靜止的;他們並不真的在看著任何固定的東西。然而,這是他們最大的力量來源。你可以稱他們為思想家,這種沉思默想。這種方式在靜止中可以看到許多。

這些人的生命需要停格。他們需要停止奔跑。他們需要保持靜止。當他們保持靜止,那會打開他們所有創造性覺察的可能性。右導向具有天生的創造力。這是觀察者。在靜止中有很多值得觀察的地方。在靜止中,有這麼廣闊的視野。只有這樣,這個主動的心智才能真正發揮作用。它需要這樣運作。

如果他們的生活是主動的,這不會是健康的。它會在關係中產生問題。會產生各式各樣的困境。這些人真正健康的唯一方式,是以物理上正確的方式去攝取食物,因為他們需要使他們的大腦能適應他們的環境。

現在,我在更深層次的 PHS 中所做的工作,很重要的是了解設計月交點本身與大腦系統的特殊關係。有兩種不同的月交點。一種稱為連結月交點(Link Node);另一種稱為主要月交點(Prime Node)。主要月交點使大腦系統與環境保持一致。當大腦系統與環境對齊時,那就是這一切匯流的時​​刻。你可以看到這一切實際上有可能像螺旋一樣移動。正是這種螺旋對於這些人來說非常重要,因為當他們的左箭頭和右箭頭中產生衝突時,就是給他們的生活帶來深深的不適和疾病的那一刻。

任何在交錯區活著的人,他們都是最容易因大腦系統運作的方式、因身體健康的問題而困擾的人。如果他們的大腦系統不能與右導向的生活同步並有正確的連繫運作,在這種情況下,他們的身體會很容易有問題和病痛。

所以,每當你看到有這組變數的人,尤其是兒童,對這些孩子來說,最重要的事情不是關於這種天性的任何知識上的討論。而是關於正確地餵養他們,因為這才會讓他們的生命產生最大的差別;最大的差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