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變數 PLR/DLL

The PLR/DLL Variable
你們可以看到這裡我們有很多人。事實上,這是人數最多的變數。有趣的是,當你看到其他人的變數與你相同時,你們基本上是在同一個分形。你會與在你的分形上存在的人們有很強的連結。鑑於我是被授予這門知識的人,我認為有很多人在我的分形上並不令人驚訝。我認為這很自然。

但很有意思的是,在本課程的分組中,這恰巧是最多人的變數。當您查看這組變數時,您可以看到我們面對的是一個的大腦、的心智、的環境,一個主動的環境,但這裡不同之處在於你要面對的是的觀點。

現在,基本上這意味著這些人是策略的生物,卻可以看到其他東西人看不到的東西。他們並不是以策略的方式看待事物。事實上,他們沒有聚焦的感知。他們看到的是廣角的事物。通常這些人會被別人認為有點奇怪,因為他們的確看到別人沒有看到的東西。而他們不一定能證實那些他們看到但其他人沒有的事情。這是關於廣角視野的部分。

關於廣角視野最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是,當擁有這組變數的我們觀察時,我們接收一切,我們有能力,因為我們有這麼多左箭頭,有著的心智,我們實際上有能力聚焦在我們通過廣角的視野所看到的任何一個元素。我們看到一些那些純粹左箭頭的人看不到的東西。他們會有一個聚焦的看法。他們會有一種聚焦的觀點。但由於這是廣角的,它改變了焦點運作的方式。這個焦點的來源是廣角的。這意味著可能出現意料之外的事。這意味著你可以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東西。而這個人得非常小心,關於讓人們知道你看到他們沒看到的東西,因為如果你無法證實,你最終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你最終可能會遇到社交上的困難。

顯然,能夠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也是為未來做準備的一部分。這是我的變數並非巧合。儘管事實上我是如此策略性的人,並為你帶來策略權威,儘管如此,我還是有一個非常廣角的觀點,能夠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這些事情。而因為在這背後有一個策略的心智,他最終會有能力表達它,能夠描述它,能夠與他人分享。

現在,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東西,並不意味著必定有什麼獨特的神秘。它只是一個足夠廣泛的視野,能為策略的心智提供各種可以聚焦的事物。但同樣,它又回到了同樣的事情。它要回到策略權威。沒有策略權威,沒有在生活中獲得適當的營養,沒有置身在正確的環境中,這是不可能運作的。

我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生活在正確的環境中,其中一部分是偶然。而置身在適當的環境中,做為一個深入參與的人,顯然,在整個過程中,我有正確的載體,我有正確的環境,我的環境孕育了我的活力。我是那種會每天自主工作10到12個小時的人。順便說一下,活力並不一定只意味著身體的活動。它指的是孕育活力的環境。

當我進入一個環境就開始打呵欠,那一刻我知道我遇到麻煩了。當我到一個環境就只想躺下,那一刻我知道我遇到了麻煩,因為關於我這個人的天性所需要的,或者我們所需要的,我在我的環境中必需是主動的,而這種主動帶來我的潛力,廣角的視野,而從中再以策略性的能力去指出它。

所以在這裡,在左上角這個分組中(PLL / DLL,PLR / DLL,PLL / DLR),我們所擁有的是涉及演化前進潮流的元素,但更重要的是,這三者為未來提供了策略上必要的資訊。

舉例來說,我的工作是為策略權威的機制提供基礎,讓我們可以在一個背景頻率不再支持我們的未來中成功地運作。這裡每一組變數上的每一個存有,當他們是正確的時候,都會在意識領域裡添加一種必需的成分,在我們邁向未來的過程中,讓我們所有人都受益。


個人心得
看到這段的時候,覺得特別有趣,如果您看到這篇文章,而且這恰巧是您的變數,那也許您和我、和Ra,都在同一個分形上唷 :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