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右角度交叉之四方之路 3,人生角色 2/4

The Right Angle Cross of the Four Ways 3
右角度交叉之四方之路 3
(44/24 | 33/19) RAC Four Ways 3
人生角色 2/4
44.2 Management
♃ ▲ The development and management of a proper collective structure which restricts inferior elements by creating cooperative modes that integrates these forces with progressive and superior forces. The possibility that alertness to patterns will result in management capability.
當你來到二爻時,你來到管理。它就在血液中。發展並管理一個健全的集體結構-這是一個部落閘門-一個健全的集體結構,需要創建合作模式來限制劣等元素-意思是他們限制自我,通過創造合作模式來限制自我,並將這些力量與進步、優勢的力量,也就是他們,整合在一起。這是你會在工廠看到的事情之一。54是如此嫉妒26。54搭公車上班。26是推銷員。他們有一輛非常昂貴的汽車,公司給他們的,他們在停車場有一個很好的位置,他們在自助餐廳有一個特別的地方。他們甚至不必每天出現工作。

在整個物質資本主義的流動關係中,44是必須保持封閉的一件事。它必須經常提醒54,有一天,那也可能是你。同時它需要獎勵並操弄那個自我。哪,你今天無法完成,沒關係。請確保明天它就在我的桌子上。任何管理自我的人都必須看到,你不能只壓榨他們。你必須給他們休息,給他們獎勵。否則,你就無法得到他們的意志力。

因此,對模式的警覺帶來管理的潛能。當你管理自我時,37和44理解一些事。他們不喜歡它,但如果沒有那個自負的東西,什麼都不會發生。而且他們都必須找到一種方法,讓自我成為自己的朋友。而他們都運用操弄的原則。37是深情而溫暖的,欣賞和愛,所有這些東西。而如果你工作效率很高,44會特別對待你。換句話說,26們會覺得他們是特別的,因為44對他們與其他人不同。自我被操弄了。

那就像是如果有人死了,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按摩他們的心臟。而你必須要看到那就是37和44的工作原理。我們要如何按摩這個東西,以便我們可以控制它?因為它不會覺察,而且它非常強大?請記住,他們分別指向兩個專門拒絕的閘門。26對44說,我知道因為我是26,你別想操縱我。而40對37說,別再虛情假意了,你想要什麼?我知道因為我是40而且我沒有37。拒絕就是拒絕。所以他們必須非常優秀。你不能對所有人這樣做。這就像婚姻。44/26 就像 40/37,這是一場婚姻。這是沒有先決條件的婚姻,是沒有合約的婚姻,但這是婚姻。
44.2 Management
♂ ▽ A tendency in management to concentrate exclusively on goals, ignoring inferior elements which leads inevitably to quantitative success and qualitative failure. The instinctive memory for the patterns that bypasses the development of managerial capability.
在下降的部分,火星:對模式的本能記憶繞過管理能力的發展。這僅僅是目標導向。換句話說,比起只是專注在管理,它是一種具有特定和非常精確目標的管理,這意味著你不一定有將自己與對你來說正確的自我對齊。這是其中之一。畢竟,我們現在正在討論 2/4。事實上,我們可以看到 2/4 具有管理社會的巨大潛力。我一直說他們是傳教士,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能力曾經非常非常有影響力。而這也是一個44經典的位置。在這個十字的 2/4 真的要等待自我召喚你,這很少見。

換句話說,通常這是44,因為保護部落是他們的工作,他們是情報機關,他們必須尋找26。但顯然 2/4 沒有在尋找。26有。自我必須來找 2/4。這給他們一定的優勢。換句話說,當他們要基於關係的結果創造一些條件時,他們面臨的阻力會比較少。記住一些事情,44只能希望它所看到的26具有它所要的東西,因為當他們在一起並且成為通道時,他們就變成了別的東西。我們知道那是什麼。這是傳遞訊息的通道。這是投降的通道。作為生命力量,這是非常強大的東西。而真正存在的條件,是從這種生命力的存在所浮現的條件。

另一件事情是,44非常、非常非常冷,就像冷血的爬蟲類一樣。26是熱血的。這是熱和冷。而你可以理解,熱量可以使寒冷沸騰。寒冷可以凍結熱量的生命。這是一個危險的配方,我們正在談論的是危險的東西。這是一個很冷的地方。

這就是為什麼很重要的一點是,他們不能把自己與37混淆。44閘門不能搞混這種事。它並不熱。它不溫暖,根本不溫暖。事實上,不要與自我玩熱的把戲。你在自我面前玩熱,你就是在跟他挑戰了。自我說我才是負責熱的。

翻譯:La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