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了一抹微笑。

難しい話はいらない
君が笑ってくれればいい

今天盈盈問我為什麼會選擇去吳哥窟。

事情的經過大概是這樣。
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孩,偶然間看到遙遠異國國王的笑臉「我想去這個地方」。
親眼看見這樣的微笑。

之後該小孩就每天每天每天問她同事「妳會想去吳哥嗎?」「柬埔寨妳還有想去那裡嗎?」「去吳哥的話妳想要玩幾天呢?」………

過了半年,她們就出發了。

關於想做的事。
有的人,只是喜歡嘴上嚷嚷。嚷嚷著說想做然後有人嚷嚷著附和,光是這樣就夠了。我不介意這樣的嚷嚷。
我只是後來才發現,小孩是真的會付諸實行的人。
一定會被說噁心,但是我想說,妳真的很棒,希望妳想做的所有事情,都能實現。

然後,關於自己,被問到,怎麼會想去什麼地方時「我覺得去那兒都好」總是這麼回答的。
去那兒都好,其實就是那裡都不特別想去的意思。

嚴重的動力喪失。
如果沒有人推拉著前進,大概只會選擇什麼都不做吧。

有人覺得這樣的自己,會是個好旅伴。
我很開心。
光是這點就足夠讓我去任何地方了。

PS. 越南完全是順便的。

Comments

  1. 可惜你們好像都用挨鳳
    畫質沒那麼好
    正常相機拍會更美
    我去的時候是夏天 爆熱
    可是一抬頭都是很藍很藍的天
    感覺真棒

    ReplyDelete
  2. 啊 那你們有看到 藍天白雲倒映在小吳哥的蓮花池裡嗎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